01

女性的乳腺在懷孕期間,會因為內分泌刺激讓乳腺組織漲大,通常會提升一到兩個罩杯,而產後因為反覆泌乳導致乳腺消腫,所以會有罩杯急速縮水的現象的,造成乳房皮膚組織鬆垮的現象,尤其是生兩個小孩子以上的女性,除了罩杯縮水及皮膚鬆垮外,還可能會因為結締組織鬆弛,伴隨著不同程度的乳房下垂,讓問題更加複雜。

下圖左是產後婦女胸部萎縮的情況,而圖右是進行果凍矽膠隆乳之後的成果,兩者的差別是不是讓妳感到非常驚艷呢?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1  

現在新型的果凍矽膠隆乳表面為絨毛面,有利於組織的結合,減少術後滑動位移的後遺症,而且也大幅的降低身體內的免疫系統將植入物視為外來物所發生的夾膜攣縮情形,尤其水滴果凍矽膠隆乳也更符合我們東方人上胸無肉的體型,又可以呈現出自然的垂墜感,讓晃動感也更加自然,不論是外型或觸感都加的貼近真實。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2  

果凍矽膠隆乳的絨毛表面讓術後不需要按摩,也更能做出漂亮的胸型,加上比較沒有尺寸升級的限制,一次可以升級2至3個罩杯以上,改善的幅度更大。果凍矽膠隆乳有眾多尺寸,能夠依據每一位患者的不同需求,一次就做到理想的胸型,相當適合脂肪量不足及產後胸部萎縮的女性。 

果凍矽膠隆乳一般是利用內視鏡的方式從腋下(或乳暈、乳房下)進入乳房組織,術後傷口會隱藏在腋下皮膚皺摺處,不容易被發現,而內視鏡的技術,能精準的剝離出植入物的空間,更是大幅降低術後義乳位移或不對稱等情形,也減輕術後的疼痛感。現在「經腋下內視鏡隆乳」手術,已經被廣泛地應用在臨床上,優點在於:

一、有效的隱藏手術傷口。

二、提供醫師清楚的手術視野。

三、更確切的止血,減少日後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

四、準確地創造出植入物的空間,避免義乳位移或翻轉。

五、降低手術後疼痛,麻痺的問題。

六、手術後24-72小時內可以恢復日常生活。

手術方式的進步,可以大大的減少病患術後的不適,可以讓短時間內想要提升罩杯、改善胸型的女性一個優質的選擇。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6.jpg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4  

在進行果凍矽膠隆乳前,尺寸是讓許多人猶豫不決的問題,而現在極緻醫美  為了幫各位解惑,特地引進最新的模擬科技設備,讓妳在術前就可以模擬出術後的成果,不需要再用憑空想像的方式去進行術前的溝通,可以更精準一次就到位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

BLOG用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