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緻醫美縫線式雙眼皮切割式雙眼皮雙眼皮手術單眼皮內雙大小眼台北整形眼袋內開眼袋手術外開眼袋手術01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女子,因被醫美診所打出的低價吸引,決定到該診所做雙眼皮手術,結果術後不只單眼皮沒有變成雙眼皮,埋線部位還出現六個洞,氣得她向診所索賠,不料診所端卻態度強硬拒絕退費及賠償,該名女子只能透過社群網站揭露此事,希望能藉此討回公道!

這名女子之所以會陷入這種得不償失的狀況,最主要的問題是因為貪小便宜又未找到專業的醫師,就貿然到診所動雙眼皮手術,結果不僅沒有割出美觀、有神的雙眼皮,反倒落得破相又求助無門的處境。

極緻醫美縫線式雙眼皮切割式雙眼皮雙眼皮手術單眼皮內雙大小眼台北整形眼袋內開眼袋手術外開眼袋手術02    

打造迷人雙眼心法一、選對正確診所及醫師

若是你是位單眼皮的男/女想要有迷人想要打造一雙會說話的大眼,又想避免出現前例這位女子的處境的話,只要選對診所與醫師,就能放心地透過手術讓你擁有一雙絕美又有神的迷人雙眼。

要進行雙眼皮手術,醫師的專業與技術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極緻醫美的整形外科醫師群擁有豐富的整形外科手術經驗,尤其擅長各式眼部整形及手術。而不少人在選擇醫美診所時,總會先打聽、或上網搜尋各家診所在該療程上的價錢。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因此在選擇診所時,應秉持不被低價吸引,而是首重專業的醫師及診所整體的評價。再者雙眼皮手術,不單是一項在眼皮上割一刀的手術,因此在進行這項手術時,醫師也必須依據個人的五官、協調性去做整體的規劃,並考慮每個個案的組織鬆緊、肌肉、脂肪、皮膚、筋膜等生理條件,才能依不同個案做不同的手術設計,創造出動人又自然的眼神。

 

打造迷人雙眼心法二、縫線vs切割哪種最適合 

極緻醫美縫線式雙眼皮切割式雙眼皮雙眼皮手術單眼皮內雙大小眼台北整形眼袋內開眼袋手術外開眼袋手術03  

由於每個人的年齡、五官、輪廓都不盡相同,所以在做雙眼皮前醫師除了會將個人的五官、年齡等因素納入考量外,也會評估眼型、上眼皮厚度、前額組織鬆緊、提眼肌等細部狀況後,再決定是用縫線式、切割式的方式進行手術。

1. 縫線式雙眼皮

顧名思義是利用縫合的方式,以達到上眼瞼沾黏進而製造雙眼皮。這種手術方的優點是進行的時間快、恢復期也短,術後的腫脹和出血狀況也不多,同時也不必拆線,適用於年紀較輕、眼皮無過多脂肪、鬆弛不嚴重者。

2. 切割式雙眼皮

另一種切割式雙眼皮則能讓眼睛有更大幅度的改變,主要是對於想要有較深邃眼皮、上眼皮脂肪較多、眼皮鬆弛的人適用,這種方式是先在上眼皮量出期望的雙眼皮寬度後,再切開傷口後,將多餘的眼皮脂肪、皮膚去除,就能重新打造出適合個人的深邃雙眼。疤痕也會隨著時間淡化乃至於較無法察覺。

 

打造迷人雙眼心法三、擺脫顯老的頑強眼袋

然而對不少人來說,即使有了深邃、明顯的雙眼皮,仍然無法讓雙眼看起來有神,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臉上仍掛著厚重的眼袋或凹陷的淚溝,不僅看起來缺乏精神、連視覺年齡都會跟著增加,目前處理眼袋的方法,分為內開及外開手術,並可搭配轉脂、補脂、拉提等術式,醫師會依照個人的狀況採取最合適去除眼袋的方案。

極緻醫美縫線式雙眼皮切割式雙眼皮雙眼皮手術單眼皮內雙大小眼台北整形眼袋內開眼袋手術外開眼袋手術04    

對於輕微有眼袋或淚溝、皮膚彈性較佳者,極緻醫美醫師建議選擇進行內開法眼袋手術(無痕眼袋手術),去除眼袋後能短時間內恢復緊實,所以會從下眼瞼內側的結膜做切口,去除多餘的脂肪,或利用這些脂肪回填至淚溝凹陷處(轉脂),若眼袋脂肪不足者亦可取腹部或大腿多餘脂肪來回填至淚溝、蘋果肌等,這項手術的優點是傷口隱藏在下眼瞼內側,因此外表無傷口、不需拆線,恢復也較快,相當受到上班族群等無法有太長恢復期的人喜愛。   

 

而眼袋較大、淚溝較深、或皮膚較鬆弛者,因為肌膚膠原蛋白流失較多,若直接切除眼袋內的脂肪,易出現下眼瞼皮膚不平整的狀況,所以此族群多採用同時能改善眼袋和肌膚鬆弛狀況的外開法眼袋手術並合併回填脂肪及中臉拉提,不僅可移除多於的脂肪及皮膚,也可改善淚溝問題,並可針對中臉部位的鬆弛加做筋膜層的拉提,一次手術即同時改善三種問題。

極緻醫美縫線式雙眼皮切割式雙眼皮雙眼皮手術單眼皮內雙大小眼台北整形眼袋內開眼袋手術外開眼袋手術08.jpg  

極緻醫美縫線式雙眼皮切割式雙眼皮雙眼皮手術單眼皮內雙大小眼台北整形眼袋內開眼袋手術外開眼袋手術05    

每個人都希望能有一雙動人、有神的迷人電眼,而雙眼皮確實能帶出這樣的效果,但前提是在進行手術前要慎選醫生,因為無論是雙眼皮手術或是後續的眼袋手術,都與醫師專業技術息息相關,所以不妨在術前找到一位值得信賴、經驗豐富的醫師,在妥善的溝通與規劃下共同打造出一雙讓你個人魅力大升級的絕美雙眼!

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推薦雙眼皮手術後護理縫雙眼皮恢復期縫線式雙眼皮切割式雙眼皮眼袋消除法消除眼袋的方法去眼袋的方法除眼袋方法眼袋手術推薦台北眼袋手術權威眼袋內開脂肪移位手術內開式眼袋手術外開眼袋手術恢復期外開式眼袋手術極緻醫美診所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推薦雙眼皮手術後護理縫雙眼皮恢復期縫線式雙眼皮切割式雙眼皮眼袋消除法消除眼袋的方法去眼袋的方法除眼袋方法眼袋手術推薦台北眼袋手術權威眼袋內開脂肪移位手術內開式眼袋手術外開眼袋手術恢復期外開式眼袋手術極緻醫美診所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推薦雙眼皮手術後護理縫雙眼皮恢復期縫線式雙眼皮切割式雙眼皮眼袋消除法消除眼袋的方法去眼袋的方法除眼袋方法眼袋手術推薦台北眼袋手術權威眼袋內開脂肪移位手術內開式眼袋手術外開眼袋手術恢復期外開式眼袋手術極緻醫美診所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推薦雙眼皮手術後護理縫雙眼皮恢復期縫線式雙眼皮切割式雙眼皮眼袋消除法消除眼袋的方法去眼袋的方法除眼袋方法眼袋手術推薦台北眼袋手術權威眼袋內開脂肪移位手術內開式眼袋手術外開眼袋手術恢復期外開式眼袋手術極緻醫美診所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推薦雙眼皮手術後護理縫雙眼皮恢復期縫線式雙眼皮切割式雙眼皮眼袋消除法消除眼袋的方法去眼袋的方法除眼袋方法眼袋手術推薦台北眼袋手術權威眼袋內開脂肪移位手術內開式眼袋手術外開眼袋手術恢復期外開式眼袋手術極緻醫美診所

BLOG用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