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局部雕塑威塑抽脂手術水蛇腰馬甲線六塊肌人魚線極緻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術後威塑心得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腹部抽脂費用全身抽脂價格01.jpg  

左問一個同事、右問一個好友,妳會發現,台灣女性普遍都對自己的身材不甚滿意。而愛美的女性,總是覺得自己的肚子可以再小一點,還有大腿可以再瘦一點,於是,現在進行抽脂手術來加強局部雕塑的人,也不在少數。根據經驗,每年到了秋冬季節,選擇進行抽脂手術的人數,往往都會比春天及夏天多出數倍!到底,這是為什麼呢?

抽脂手術局部雕塑威塑抽脂手術水蛇腰馬甲線六塊肌人魚線極緻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術後威塑心得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腹部抽脂費用全身抽脂價格02.jpg  

其實,會有較多人選擇在秋冬季節進行抽脂手術的現象,主要是因為進行完抽脂手術後,通常需要穿著塑身衣或束褲來防止肌膚鬆弛。於是,相較之下,穿長袖及長褲的秋冬,正是想要進行抽脂的人,比較喜歡的季節,因為正好可以掩護穿著塑身衣或束褲的自己,等修護期過後,正好又可以美美的去迎接聖誕節、跨年及農曆新年等大日子,完全就是一兼好幾得的最佳時機。

抽脂手術局部雕塑威塑抽脂手術水蛇腰馬甲線六塊肌人魚線極緻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術後威塑心得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腹部抽脂費用全身抽脂價格03new.jpg    

另外,大部分的人也都想趁著這個無需特意遮遮掩掩的大好機會,一次抽很多在意的部位,做個身體的全身性脂肪大掃除,尤其像是大部分女生最在意的腹部、臀部及大腿,一次就給它通通解決,像這樣的大範圍抽脂,建議可以選擇抽脂界的藍寶堅尼-威塑抽脂手術

 抽脂手術局部雕塑威塑抽脂手術水蛇腰馬甲線六塊肌人魚線極緻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術後威塑心得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腹部抽脂費用全身抽脂價格04.jpg  

威塑抽脂是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來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的音波,用以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再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首先,一個大的脂肪團塊,藉由這個技術先分散成小團塊,再經過螺旋水流將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就能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威塑抽脂是目前市面上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它保留最多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恢復緊實,將身體曲線雕塑的更加精實,不論是女性喜歡的水蛇腰、馬甲線、水蜜桃臀、六塊肌、人魚線,甚至是男性女乳,都能雕塑成迷人的胸肌。
抽脂手術局部雕塑威塑抽脂手術水蛇腰馬甲線六塊肌人魚線極緻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術後威塑心得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腹部抽脂費用全身抽脂價格05.jpg  

極緻醫美團隊為了病患的安全,採用等同於醫學中心等級的正壓手術室,更備有隔絕細菌的落塵室及滅菌設備,另外,專業的麻醉技術,確保整個手術過程的安全,而極緻醫美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為威塑原廠認證的講師,會針對每一位病患的問題及自身情況,做精細的評估,規劃較適合的療程。而豐富的臨床經驗及醫療知識,讓極緻醫美的醫生團隊知道如何避免不好的術後併發症及後遺症。

抽脂手術局部雕塑威塑抽脂手術水蛇腰馬甲線六塊肌人魚線極緻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術後威塑心得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腹部抽脂費用全身抽脂價格06.jpg   

有句話說: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抽脂手術確實能夠在短時間內就達到瘦身的效果,但在日後的日常生活中,一定還是要搭配適當的運動及飲食,如此才能維持住健康的漂亮體態。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