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局部雕塑抽脂手術風險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抽脂手術後遺症抽脂ptt抽脂手術過程抽脂復胖抽脂台北抽脂失敗抽脂安全威塑抽脂價錢01.jpg

雖說運動對人類不僅健康、也能讓身體變得更好,但歸因於現代人工作的繁忙,不要說一個禮拜至少運動三天,就連運動一天也不見得人人做得到,自然容易造成脂肪堆積、肥肉纏身等肥胖問題,想做抽脂手術的你不禁想問,做抽脂手術安全嗎?

 

▋抽脂手術安全性

「抽脂手術真的這麼可怕嗎?」,不少人一看到抽脂負面的新聞都會有這樣的疑問,讓人對抽脂安全產生疑慮,但其實決定手術是否安全有三個主要原因:

1.麻醉安全的考量

26758277_1530839423652057_1336009375449517919_o.jpg

麻醉可能的風險與患者本身身體健康狀態以及執行麻醉的專業有關,若不是麻醉專科,遇到突發狀況應變能力不足,易提高麻醉的風險,因此需要由麻醉團隊進行術前諮詢評估、專人執行手術前準備、手術中麻醉、麻醉恢復的全部監測過程,唯有麻醉專科的團隊,才能確保麻醉安全以及增進麻醉照護品質。

 

2.手術室的無菌設備

確保手術室與可能污染源的隔離、手術器械或植入物等的確實滅菌、消毒,手術過程中無菌環境的要求,才能夠確保所有手術過程中,能為患者降低感染的風險。

 

3.主刀醫師的經驗與技術

若主刀醫師未經過系統性專科訓練,對於人體結構不夠了解,操作不熟練且經驗也不夠豐富,如此一來風險相對較高,導致抽脂手術術後問題較多,因此在考慮做抽脂手術前,建議多看看主刀醫師的學習歷程、是否有相關專科醫學會的訓練證書,以及該手術案例是否符合您想要的。

抽脂手術局部雕塑抽脂手術風險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抽脂手術後遺症抽脂ptt抽脂手術過程抽脂復胖抽脂台北抽脂失敗抽脂安全威塑抽脂價錢03.jpg

抽脂手術局部雕塑抽脂手術風險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抽脂手術後遺症抽脂ptt抽脂手術過程抽脂復胖抽脂台北抽脂失敗抽脂安全威塑抽脂價錢04.jpg

對於抽脂手術的安全性,極緻醫美堅持提供優質的服務給患者,採用高端嚴謹的手術室規格。在進入手術區前即設置有落塵室,利用強風將人體衣服、物品上附著的灰塵和細菌等做第一步的處理,手術室則為醫學中心同等級正壓手術室,同時採用高溫高壓滅菌設備,以達到更好的滅菌消毒作用。除此之外,有麻醉專科醫護人員協助執行麻醉手術前中後的過程,患者可擁有高品質的手術,還有經過完整系統性專科訓練及技術純熟的整形外科醫師團隊,確保整個手術過程的安全。

 

此外,極緻醫美在進行威塑抽脂手術前,醫師會進行術前評估,針對個人條件分析抽取脂肪的最佳部位,依照患者的整體身材比例來做調整及雕塑,如此一來抽脂出來的成果才會漂亮,這全仰賴醫師的經驗和美感來判斷規劃。再者,提供完整的術後醫療照護,不僅有專屬術後恢復室能讓患者安心的休養及恢復體力,還有患者定時回診時,醫師也會親自面診並評估術後的恢復情況,並適時提後術後照顧的專業意見。

 

抽脂手術局部雕塑抽脂手術風險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抽脂手術後遺症抽脂ptt抽脂手術過程抽脂復胖抽脂台北抽脂失敗抽脂安全威塑抽脂價錢06.jpg

抽脂手術其實是相當安全,只要選擇合格且專業的診所及醫師,在小心謹慎下,都能很安全的執行手術,大大降低手術風險,不僅讓患者安全無虞,也能雕塑身材變得更美麗。

要更換的LINE@.jpg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