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1.jpg

「胸部下垂還有得救嗎?」、「現在baby斷奶了,胸部卻萎縮的很厲害,像汽球鬆氣後的樣子,是怎麼辦?」經歷了孕期和哺乳的身材變化,產後乳房下垂、萎縮成了許多女性心中揮不去的夢魘,當豐滿傲人的胸型不再,「布袋奶」讓身體曲線走樣,不但罩杯縮水,甚至還下垂,完全失去體態均勻的美,讓許多產後女性覺得自己失去魅力,那該怎麼辦呢?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2.jpg

乳房下垂指的是乳頭的位置比乳房下緣皺摺更低,也是所有女性都害怕的事情,尤其是在懷孕哺乳後,乳房下垂的更為厲害,為什麼產後容易乳房下垂呢? 造成乳房下垂及萎縮的原因包括: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3.jpg

1. 乳房是由乳腺、脂肪、結締組織組成,因荷爾蒙的影響,懷孕時乳房內的腺體和結締組織增生使乳房變大,而停止哺乳後,因雌孕激素減少,導致乳線腺體萎縮、乳房變小。

2. 生產後乳腺組織會增大產生乳汁,使得乳房變大,乳房表面的皮膚也會被撐大,負責支撐乳房重量及維持乳房堅挺的乳房懸韌帶(也稱庫柏氏韌帶)的彈性也隨著降低,而當乳腺萎縮時,被撐大的胸部皮膚變得鬆弛難以支撐,導致乳房鬆弛下垂。

3. 短時間內急遽變瘦,造成乳房內脂肪組織與皮膚鬆弛,也會引起乳房下垂。

 

產後除了乳房下垂、萎縮之外,也可能合併有乳暈變深、乳頭變長(因哺乳)等問題,許多產後女性幾乎都有不同程度的乳房下垂變形,想要在產後恢復胸部的豐滿, 果凍矽膠隆乳 是個好選擇,因為 果凍矽膠隆乳 不但能將果凍矽膠的不會塌、軟、垂的特色發揮到極致,同時也可以利用手術一次改善以上的問題,還能追求渾圓飽滿,兼顧「橫看成嶺側成峰」的自然美感。

 

在進行 果凍矽膠隆乳 前,極緻醫美的醫師會先了解患者的立場、感受,再依照患者的個人條件及乳房外形進行手術計畫評估,包括乳頭高低、乳暈大小和乳房的對稱性,來幫助決定果凍矽膠的大小,也會清楚說明隆乳手術材料、提供各種尺寸的果凍試穿及術前模擬,讓患者對隆乳有合理的期待,進而提出適合的手術計畫。

 

還有,隆乳的成功關鍵在於醫師,極緻醫美的醫師團隊為專科出身,加上醫師本身的美學素養、專業判斷和累積的經驗豐富,才能在兼具安全下讓患者重拾產前的迷人自信。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4.jpg

別讓萎縮和下垂胸部壞了妳的美與自信,選對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和專業的醫師與診所,才能使乳房恢復挺拔的狀態,找回個人自信及健康身心,讓妳不再因產後身材走樣而心力憔悴。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    

要更換的LINE@.jpg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