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果凍矽膠隆乳心得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果凍矽膠隆乳觸感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點隆心醫美院長極緻醫美ptt.jpg

 

每位女性都有追求美麗與自信的權利,許多東方女性都嚮往歐美女性豐滿圓潤的胸型,以萬物論來說乳房除了哺乳的天性,同時也是性感的象徵。隨著時代進步,醫療美容成為許多女性的一大福音,根據研究顯示,豐胸手術位居整型外科位前三名的手術,而妳一定不難發現以擁有豐滿的上圍的女性的確比較有自信心,但除了上圍豐滿、圓潤,觸感真實也很重要!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帶領妳走入自信新人生

極緻醫美極緻雙眼皮極緻醫美評價極緻醫美雙眼皮極緻醫美院長極緻

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隆乳觸感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果凍矽膠隆嘉義.jpg

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果凍矽膠隆乳心得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果凍矽膠隆乳觸感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果凍矽膠

大部份的東方女性都嚮往擁有一對傲人的豐滿雙峰,希望透過醫美療程完成夢想,想要宛如天生卻又不失真實觸感,果凍矽膠隆乳有辦法做到!

果凍矽膠隆乳可藉由植入假體顯著達到升級2個罩杯以上的豐胸效果,而且材質不會被人體所吸收,再加上形狀觸感與真實乳房近乎相近,而成為許多女性改變自己小胸困擾,卻又不想被別人發現自己隆乳的最佳首選。整體療程分成三個階段「切口-植入-縫合」。

切口位置

1.腋窩下:

選擇從腋下切口處植入矽膠,多數利用內視鏡來完成, 不易損傷重要血管,手術後的疤痕能掩藏在腋窩下,成為許多人選擇的一大特點,也是目前矽膠隆乳手術切口中較常使用的方式,但因為剝離範圍較大,術後疼痛程度通常會比另外兩種選擇來的高,是比較嚴重的缺點。

2.乳暈周圍:

切口在乳暈周圍,疤痕較不易看見,而且此處切口疤痕較小,所以術後復原較快,但因為切口會經過乳腺而有可能造成感染風險增高,以及影響乳腺功能的情形產生。

3.乳房下緣:

選擇由此處切口疤痕易被隱藏在乳房下方的皮膚皺摺處,因為距離乳房較近,不易損傷乳腺組織及重要神經血管。

極緻醫美極緻雙眼皮極緻醫美評價極緻醫美雙眼皮極緻醫美院長極緻

 

 

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果凍矽膠隆乳心得果凍矽膠隆乳費用矽膠隆乳失敗水滴隆乳缺點果凍隆觸感.jpg

隆乳缺點果凍隆乳缺點隆乳手術水滴隆乳術後照顧隆乳手術過程隆乳手術費

假體擺放位置

假體擺放位置選擇必須根據每個人自身的乳房結構挑選,極緻醫美診所將假體植入位置分成三個空間:

1.胸大肌下:

將覆蓋在肌肉上的「肌膜」掀起,騰出可以放置義乳的空間,同時可兼顧肌肉下和乳腺下的優點,又可以輕易做出水滴狀,並且減少夾膜攣縮的機率,而且利用自體肌肉包覆人工材質,觸感也較真實,是大多數人的選擇!

2.乳腺下,包含筋膜層(胸大肌上,乳腺下):

因不須將肌膜玻璃再放入植入物所以疼痛感較輕,也因為沒有肌肉覆蓋晃動較明顯,相對來說植入物也較明顯,若是針對喜愛水滴狀胸型的人可以選擇這樣的方式,但因為沒有肌肉保護,夾膜攣縮而變硬的機率較高。

3.雙平面下,俗稱的「半筋半肉」:

假體放置於雙平面下,可以達完整的肌肉織覆蓋又可避免假體因為肌肉運動而位移的情況。

隆乳手術英文隆乳後悔隆乳心得隆乳推薦隆乳ptt隆乳後遺症果凍矽

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果凍矽膠隆乳心得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果凍隆乳ptt隆乳後遺症果.jpg

用隆乳手術英文隆乳後悔隆乳心得隆乳推薦隆乳ptt隆乳後遺症果凍矽膠隆乳觸感隆

材質

果凍矽膠都是採用一種特殊高凝聚型矽膠義乳,由三到四層不同功能的外層組成,內填最高醫療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並通過美國FDA,歐洲CE及台灣衛生署(衛福部TFDA)核准上市,材質本身較具黏稠度,克服傳統矽膠袋破裂後會滲出的缺點,更大幅提升了觸覺的真實感。目前果凍矽膠假體分為三種:

1.平滑面:

觸感較軟,與真實胸部的手感十分相似,易任意滑動,較多人使用的材質,術後需搭配按摩。

2.絨毛面:

特色為植入後可讓人體組織與義乳做較好的貼合,降低莢膜孿縮機率。

3.水滴型果凍矽膠:

造型是上扁下圓,符合亞洲人體工學的設計,可以避免胸上緣過假問題,呈現自然水滴狀乳型。

手術水滴隆乳術後照顧隆乳手術過程隆乳手術費用

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果凍矽膠隆乳心得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果凍矽膠隆乳失隆乳手術英文隆乳後.jpg

乳術後極緻醫美嘉義嘉義極緻雙眼皮極緻醫美評價極緻醫美雙眼皮極緻醫美院長極緻醫美ptt

Motiva 魔滴隆乳,讓隆乳效果又更上一層!

即將上市的Motiva 魔滴隆乳通過TFDA(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審查,不管是材質上、視覺上或是觸覺上,更勝以往義乳!

 

外膜與人體組織相近,降低術後副作用

Motiva 魔滴隆乳為奈米絲絨外層膜,與人體組織相近,能夠達到假體100%無空隙填充,且可以透過更小的切口就可以放入假體,也因為有這層外膜所以能夠減輕莢膜攣縮、位移等機率,並且使植入物不會皺縮,不易產生術後波浪紋。

 

超自然雙峰,任何姿勢都不留痕跡!

Motiva 魔滴隆乳內容為4D流動膠體,黏稠度高、彈性強,而且比擬真實胸部,躺下時會有自然垂感,平時保持豐滿挺拔,觸感與真實的乳房相似度接近100%,在不同狀態下都能呈現自然豐滿的胸型!不管是觸覺、視覺,都更接近自然乳房。

乳術後極緻醫美嘉義嘉義極緻雙眼皮極緻醫美評價極緻醫美雙眼皮極緻醫美院長極緻醫美ptt

極緻整外醫師團隊客製化 追求完美胸型無瑕疵

一個好的手術案例,醫生絕對是一大關鍵!極緻醫美診所整形外科醫師團隊臨床經驗豐富,依每個人胸型做專屬規劃,不單單只是大、飽滿就好,還細心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規劃乳房高度、乳房垂度,創造出站立時活動自如,躺下時自然無突兀感,甚至用手摸以假亂真的逼真乳房。

隆乳費用果凍矽膠隆乳失敗水滴隆乳缺點果凍隆乳缺點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果凍矽膠隆乳心得果乳後悔隆乳心得隆乳推薦隆.jpg

 

完美的胸部除了胸型豐滿,觸感軟嫩也很重要!極緻醫美診所有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團隊為妳量身打造精緻胸型,走向自信新人生。

要更換的LINE@.jpg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