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眼肌手術費用提眼肌手術風險提眼肌手術復原提眼肌手術權威提眼肌手術ptt提眼肌手術推薦提眼肌手術失敗提眼肌手術價格隱形提眼.jpg

 

如果命運能選擇大眼睛和小眼睛,相信90%的女生都會選擇大大大眼睛!因為先天基因,雙眼皮手術在亞洲幾乎是整形入門款,是最常見的眼型手術。許多人都期望可以藉由雙眼皮手術,讓自己的眼睛更大、更有神,讓整體視覺加分,但是為什麼有些人在雙眼皮手術後,卻覺得效果和想像的有落差呢?

 

傳說中CP值極高的雙眼皮手術 一開眼睛便有神?

雙眼皮手術分為兩種,「縫雙眼皮手術」是藉由縫合提眼肌與眼皮,而出現自然的雙眼皮摺痕;「割雙眼皮手術」則是先取出眼皮多餘的脂肪,再將眼皮與提眼肌做縫合,而出現的雙眼皮摺痕。不過,有些人割完雙眼皮後,雖然眼睛變大了,但是看起來仍然不夠有神,總覺得和預期存在落差。這是為什麼?

 

在診間中觀察到,有很大一部分的人是因為提眼肌無力。提眼瞼肌,就是負責眼瞼張開的肌肉。如果這條肌肉無法充分作用,眼瞼因無法完全拉起,而蓋住部分黑眼珠,眼神會顯得委靡、沒有精神。

 

一般而言,正常人上眼瞼的高度,會剛好覆蓋到黑色瞳仁(角膜)上緣下方約1mm的地方。若是上眼瞼的高度比黑色瞳仁(角膜)的上緣低於1mm毫米以上,也就是說,是眼睛睜開時大小只有2mm,便屬於眼瞼下垂。除了會影響視力,也因為眼瞼下垂遮住了眼睛的視線,進而顯得眼睛無神,嚴重者甚至影響日常生活。

 

提眼肌手術費用提眼肌手術風險提眼肌手術復原提眼肌手術權威提眼肌手術ptt提眼肌手術推薦提眼肌手術失敗提眼肌手術價格隱形.jpg

 

因此在前端評估時,並沒有將提眼肌納入規劃、處理,那麼即使割了雙眼皮,但提眼瞼無法順利地將眼瞼給往上提,下垂的眼皮把美麗的瞳孔擋住了,當然有損美麗的眼神!

 

眼瞼下垂成因分類:

第一型:天生眼瞼肌無力或神經缺損

這類型的人,先天眼瞼肌肌肉發育不良,造成肌肉型眼瞼下垂。在剛出生時,父母就要小心觀察小孩是否有大小眼的情形,或者向前看和向上看時,會感到很吃力,眼睛不容易打開,頭必須抬得很高。如果有這種情形,很有可能就是先天眼瞼肌肉發育不好,需要即早就醫。這不只影響美觀,也會因為視覺神經無法獲得充分刺激,造成弱視,影響視力。

 

第二型:機械性眼瞼下垂或重症肌無力造成的眼瞼下垂

這類型主要是因為眼瞼有腫瘤增生,或眼部有挫傷,造成日後皮下血腫的狀況,因而眼瞼重量增加所造成的。另外還有一種狀況,是重症肌無力所造成的眼瞼下垂。同樣是因為支配上眼瞼肌的神經缺損所造成,這些症狀都需要經過詳細的診斷才能確定。

 

第三型:假性眼瞼下垂

這類型主要是因為提上眼瞼肌與眼瞼板接合處鬆弛,是老化所造成的眼皮下垂。有些長輩經常感覺視野上方被擋住,會習慣性用手指把眼瞼拉高,才會覺得看較清楚,這就是常見的老年型眼瞼下垂。如果本身已有眼瞼下垂傾向,常在做完眼科手術 ( 例如白內障手術 ) 後表現的更嚴重。另外,有些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的人,眼皮在經過數十年反覆穿戴及拔除隱形眼鏡,這動作也會造成眼瞼長期拉扯後的鬆弛,進而形成眼瞼下垂的情形。

 

極緻團隊給予客製化療程 準確達到心中理想目標

 

不論是哪種原因所造成的眼瞼下垂,甚至是合併雙眼皮手術,極緻專業團隊在治療前的前置,都會依照每個人的問題、需求、期望值給予客製化的規劃建議。

 

提眼瞼肌手術的方式,主要步驟是必須先將鬆弛的提眼肌遠端筋膜分離出來,再將此肌筋膜組織以縫線固定在上眼瞼板上,固定的位置與高度,則需依照個人眼瞼下垂的程度來做調整。專業醫師會指示做出開眼與閉眼的動作,好讓醫師準確掌握縫合的定位位置。手術時間會依照反覆確認程序的長短而定,以及是否加做縫合雙眼皮手術。

 

提眼肌手術可以針對單眼進行,也可以雙眼同時矯正,以確保術後的對稱性。此類手術的恢復期比較長,大約需要3-6個月才能確認矯正的最終效果。是否需要施作提眼肌手術,有賴於專業醫師的診斷。

 

提眼肌手術費用提眼肌手術風險提眼肌手術復原提眼肌手術權威提眼肌手術ptt提眼肌手術推薦提眼肌手術失敗提眼肌手.jpg

 

所以,回歸到最出問題,為甚麼割了雙眼皮效果卻不如預期?建議尋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生,針對自身根本問題作適當的療程,畢竟,擁有一雙亮麗的雙眼不難,只是沒有找對方式而已!

極緻醫美診所極緻醫美極緻院長

要更換的LINE@.jpg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