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推薦隆鼻後遺症隆鼻ptt隆鼻恢復期隆鼻男隆鼻手術隆鼻失敗結構式隆鼻價格結構式隆鼻p.jpg

 

總是羨慕東方人高挺的鼻子,而自己卻常常看著鏡子自怨自艾?想要有漂亮的鼻子,卻不知道該怎麼辦?以亞洲地區來說,隆鼻手術可是佔據整形手術前三名呢!所以,本篇就以網友最愛問隆鼻手術10問題來幫大家解答心中的疑惑吧!

Q1: 手術前評估重點為何?

第一:皮膚及軟組織跟軟骨間的關係 若為皮膚較薄者,塑型較容易且明顯,好處是手術後較不易水腫、並且水腫消比較快,但若醫生技術不佳使用鼻模較容易被發現。 第二:鼻骨的架構 鼻子的骨架分為鼻骨、鼻側軟骨、鼻中膈軟骨與鼻翼軟骨,醫生會根據鼻部架構做出適當的療程選擇,一般來說,醫生會建議將鼻骨墊高與延長鼻樑,並且用耳軟骨塑型鼻頭,保護鼻模轉折處避免鼻頭有穿出風險,而這三個部分注意到加上臉部比例計算與醫生美感、專業技術才能做出自然漂亮的鼻形!

Q2: 甚麼是結構式隆鼻?

目前隆鼻最常聽到的名稱,就是結構式隆鼻,以往隆鼻手術大多使用L型鼻模或耳軟骨做支撐,但因亞洲人鼻中膈較短,耳軟骨較軟支撐不夠,L型鼻模鼻太硬較不符合亞洲人鼻形而有穿出鼻頭或傷口復原不佳等情形,而有了結構式隆鼻的出現。

主要的概念為對於鼻子整體結構,除了置入I型鼻模在山根及鼻樑高度上的改善,更強調鼻頭的精雕細琢、以及鼻頭的延伸。

手術方式一律用外開式隆鼻,醫生會適度地放鬆鼻部軟骨間的結構,並且將鼻中膈軟骨,置於兩鼻翼軟骨的內側角中間,再將耳軟骨置於鼻頭,作為包覆鼻模的材料,這樣的方式除了可以增強鼻頭的挺度、塑形鼻頭外,還可以避免鼻模穿出鼻頭的風險,降低夾眉攣縮的可能性,可說是增加效果卻降低疑慮的一項理想鼻整形手術。

 

I型鼻模極緻醫美院長隆鼻價格隆鼻權威隆鼻推薦隆鼻後遺症隆鼻ptt隆鼻恢復鼻手術隆鼻失敗結構式隆鼻價格結構式隆鼻ptt 韓式隆鼻台灣隆鼻結構式隆鼻墊山根價錢鼻頭整形.jpg

 

Q3: 隆鼻手術的方式有哪些?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呢?

目前隆鼻分為三種:一段式隆鼻、二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

1. 傳統隆鼻 傳統隆鼻就是一段式隆鼻, 目前已經很少在做一段式隆鼻。一段式隆鼻是使用將I型或L型的鼻模直接植入,但因為本身塑性低,無法兼顧到鼻頭或鼻翼的問題,又加上為了增加鼻樑高度而容易使鼻頭撐大,甚至數年後可能會逐漸因為壓力過大,產生鼻頭皮膚變薄而有穿出或擠壓變形的問題,所以漸漸的被市場淘汰。

L型鼻模威極緻醫美院長隆鼻價格隆鼻權威隆鼻推薦隆鼻後遺症隆鼻ptt隆價格結構式隆鼻ptt 韓式隆鼻台灣隆鼻結構式隆鼻墊山根價錢鼻頭整形.jpg

2. 韓式隆鼻 韓式隆鼻的出現,修正了傳統隆鼻的缺點,其差別在於,韓式隆會在鼻頭部分做個微小開放性傷口,可以調整鼻中膈及鼻梁,並且在放置耳軟骨等材質做緩衝,降低鼻模從鼻頭穿出的風險,也可依個人情況來塑造鼻型,增加鼻頭的高挺度或是長度,效果也更加自然、精緻。

 

3. 三段式隆鼻 透過外開手術進行,可以準確調整鼻中隔、鼻樑與鼻頭。一般幾乎都是使用自體軟骨與Gortex材料來墊高,Gortex材料是片狀的,醫師可以根據客人的需求一片一片的疊加,此材質上面有非常微小的細孔,人體組織癒合時可延展進材質孔隙中,與自身結合度更高,對於細雕鼻樑的高度和角度都是非常好的選擇,整體手術效果塑性佳、支撐好,降低穿出、位移、莢膜攣縮等機率,且更加自然,為目前最多人選擇的方式。

隆鼻推薦隆鼻後遺症隆鼻ptt隆鼻恢復期隆鼻男隆鼻手術隆鼻失敗結構式隆鼻價格結構式隆鼻ptt 韓式隆鼻台灣隆鼻.jpg

 

Q4: 隆鼻手術的時間及恢復期,以及併發症有哪些?

術後3天內:有時會有少許滲液從鼻孔滲出,也會有腫痛感,建議此時可以增加冰敷時間,多休養。切記勿熱敷與勿用力碰撞鼻子。 術後7天內:腫脹逐漸消退,大致鼻形已經可以看出。建議一周內避免鼻肌過度收縮,影響鼻型,而鼻子的外傷口此時都可以拆線了。 術後14天:鼻子周邊組織已經大致上癒合,置於鼻樑內的植入物也不太容易位移了,但此時還是建議不要: (1)用力擤鼻涕或挖鼻孔 (2)也不要吃太熱或辛辣的食物 (3)洗過熱熱水澡 (4)儘量不要戴眼鏡,壓迫鼻型 術後一個月內:請勿抽菸與喝酒,因為尼古丁會影響傷口癒合。另外,巧克力、高膽固醇或甲殼類(蝦與螃蟹)也建議避免。

隆鼻時程.jpg

 

Q5: 老了以後會有後遺症嗎?

大家常常時有所聞「隆鼻後老了是不是鼻子會歪?」「老了是不是就塌掉了?」其實,老了以後會造成後遺症,一般都是因為醫生的技術不佳或是植入物材質與人體不符所造成,當醫生植入的假體時,若位置過淺、假體材料雕刻體型與人體不符等,經過了幾十年後,隨著肌膚的緩緩移動,就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所以一定要選擇臨床經驗豐富、口碑好、富有美感的專業整形外科醫生,避免老了還要為了年輕時隆鼻而出現的後遺症煩惱!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