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減肥日記埋線運動埋線減肥失敗中醫埋線推薦埋線針埋線瘀青埋線瘦臉高雄埋線便宜.jpg

許多人為了抵抗老化,可能會希望透過醫美手術改變,以侵入式手術來說,大家最常聽到微創拉提和埋線拉提,本篇辣編就深入探討埋線拉提到底可以改善那些老化問題?

同樣是午休美容,卻比保養有效倍增!

埋線減肥日記埋線運動埋線減肥失敗中醫埋線推薦埋線針埋線瘀青埋線瘦臉.jpg

 

不論男女都無法不面對老化的到來,為了對抗老化帶來的下垂、鬆弛、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等現象,很多人會尋求抗老系列保養品,眼膜、拉提面膜、緊緻霜、各式各樣的精華液、面霜等,但是效果好像都沒有辦法大幅度的改善,甚至到了一定的階段效果就停滯了,這一切原因都是因為保養品並無滲入皮膚基底做改善。

老化的主因為膠原蛋白、軟組織的流失,體積支撐不夠,淺層脂肪位移而使中下臉開始出現老化症狀,但保養品卻只能達到表皮,無法真正深入改善,這時如果是透過埋線拉提,就可以直接將下垂、鬆弛的部位,拉提至正確的位置,達到改善老化視覺減齡的效果。

埋線拉提 任何問題都可以改善嗎?

極致文章-埋線.jpg

 

所謂的埋線拉提,使用人體組織可吸收的線材,將線材置入於淺層脂肪,透過線材的拉力拉提、固定本來下垂、鬆弛的組織,使因老化而位移的部位回歸原處,術後當下立即有感,而術後過3~6個月線材漸被人體所吸收後,會刺激體內增生膠原蛋白,而且傷口小,所以修復期短,術後隔天即可出門和化妝,算是非常符合現代人步調的一種拉提手術。

本診所的線材有許多種,鈴鐺線(Silhouette)、玫瑰線(V-Lock)、藍鑽魚骨線(Stratafix)等等,都是達到中下臉拉提,視覺減齡的效果強而有力的線材,消費至可依自己喜好做選擇,或是藉由專業醫生評估選擇適合自己的材質。

至於說,埋線拉提可改善那些問題?因為埋線的部位大多埋在淺層脂肪靠近筋膜層處,所以針對淺層脂肪較易位移的中下臉部位及頸部,例如:法令紋和蘋果肌、嘴邊肉、下顎線輪廓、雙下巴、或是頸紋,都是埋線拉提主要改善的範圍。

埋線效果讓臉變小變緊變V,但若是臉頰的凹陷、淚溝等狀況,這些是屬於因組織支撐不夠而產生的狀況為不同層面,所以若想達到全面改善,或還想要修飾臉部輪廓線條,可與醫生溝通進行其他療程合併,如:玻尿酸、洢蓮絲、自體脂肪補臉,達到更完善的改善。

當然,埋線拉提固然是很有效的拉提手術,但辣編還是建議大家,手術前找專業醫生諮詢,畢竟每個人老化部位、狀態都不同,必須根據部位結構做判斷,觀察鬆弛度、或是下垂程度,做出最適合的療程規劃(例如做複合式治療,搭配電波拉皮、音波拉皮、玻尿酸等填充針劑等)、埋線數量等,才能真正達到消滅嘴邊肉、改善法令紋、木偶紋,下顎線明顯緊緻輪廓,甚至讓頸紋變淺的理想效果!

結語圖.jpg

 

埋線拉提透過線來拉力固定下垂、鬆弛組織,以達到拉提、緊緻輪廓效果,改善部位範圍涵蓋中下臉老化部位,但切記尋找專業醫生規劃,才能達理想效果喔!頭硬隆鼻鼻頭變大隆鼻失敗埋線減肥日記埋

要更換的LINE@.jpg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