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副作用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失敗抽脂原理二代威塑抽脂失敗抽脂推薦vaser抽脂醫院抽脂台北威塑抽脂推薦台北威抽脂價格.png

抽脂和減肥的概念一樣嗎?是我想要瘦多少公斤,就直接抽出多少公斤的脂肪嗎?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兩者其實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抽脂前一定要先建立正確的知識。 威塑抽脂推薦

抽脂=減肥?

威塑抽脂副作用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失敗抽脂原理二代威塑抽脂失敗抽脂推薦vaser抽脂醫院抽脂台北威塑抽脂推薦台北威抽脂價格威塑抽脂術後.png台北威塑抽脂台北威塑抽脂推薦台北威塑抽脂費用台北威塑抽脂價格台北威塑抽脂價格威塑抽脂推薦北威塑抽脂價格威塑抽脂推薦

減肥是指藉由各種有效的方式,減去身體大部分的贅肉,讓身體的重量變輕,一般來說主要方式有節食和運動。

以運動(有氧運動)來說的話,原理就是藉由「增加熱量的消耗」,讓原本身體囤積的脂肪被消耗使「脂肪細胞體積縮小」,進而達到體重減輕的效果。但即使體重減輕,也只是讓脂肪細胞體積縮小,而不是讓脂肪細胞消失。針對節食來說,雖然節食會因為吃進去的熱量變少,而感覺體重變輕,但其實人在飢餓時,如果沒有適時補充熱量,會透過身體既有的蛋白質來供應身體所需養分,所以即使感覺「瘦了」,很多時候只是消耗了水分、肌肉,無法真正消耗脂肪細胞。

所以,減肥雖然可以變瘦, 但是瘦的不一定是脂肪 ,但是除了「無法控制要瘦哪裡」之外,還無法「脂肪細胞縮小,但脂肪數目仍然不變」,最好的方式其實就是透過「抽脂」將脂肪數目減少。

抽脂一次可以瘦多少公斤?

台北威塑抽脂台北威塑抽脂推薦台北威塑抽脂費用台北威塑抽脂價格台北威塑抽脂價格威塑抽脂推薦

威塑抽脂副作用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失敗抽脂原理二代威塑抽脂失敗抽脂推薦vaser抽脂醫院抽脂台北威塑抽脂推薦台北威抽脂價格威塑抽脂修復期.png

台北威塑抽脂台北威塑抽脂推薦台北威塑抽脂費用台北威塑抽脂價格台北威塑抽脂價格威塑抽脂推薦

抽脂一次到底可以瘦多少公斤?一定很多人想知道這個祕密,但其實抽取一定比例的脂肪,並不等於減少同比例的體重。因為雖然脂肪體積卻相當大但占的重量卻很小。根据臨床經驗證實,一次抽脂量1000ml,約可瘦1公斤。若抽脂量1000ml-2000ml,換算體重約1-2公斤。若是抽2000ml-5000ml脂肪,換算體重約瘦2-5公斤。雖然看似不多,但因為肌肉和脂肪體積換算的方式不同,其實視覺體態能纖細許多,在外表上有明顯的變化,看起來絕對比實際公斤數令人欣喜!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走脂肪,讓體態更纖細骨感

那要如何選擇抽脂療程呢?相較於傳統抽脂方式只能抽取深層脂肪,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應用的範圍更大!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能適用於深層脂肪、淺層脂肪、與表層脂肪。同時能根據個人需求,經過專業醫生的評斷,進行淺層精雕脂肪,抽取深層脂肪,大範圍移除,改善肥胖、雕塑線條同時達成。

威塑®(VASER) 擁有專利鈦金屬探頭,能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個綿密音波氣泡,將脂肪團塊分離成小的脂肪團塊。再經過螺旋水流,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達到緊緻效果。術後傷口小,不會有橘皮,也不會有傳統抽脂產生的凹凸不平狀況。

另外,威塑還有另外一個優點,因為專利引流探針口徑小,不會傷害神經、血管、筋膜與結締組織,所以術後照護容易,也因為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所抽取出來的脂肪經過證實是存活率最高,若有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需求,都可再透過回填達到局部線條修飾與補強的效果。

威塑抽脂副作用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費用威塑抽脂.jpg

若你抽脂的目的在於「減少幾公斤」,那可就大錯特錯,但若是透過抽脂打造身體曲線,絕對是效果快速且具體,而透過威塑抽脂(威塑溶脂)不僅術後恢復短,也因為脂肪細胞保存完整,所以術後還可自體脂肪移植加強欲飽滿部位,一次療程滿足局部減脂與精雕曲線的雙重目的,你還不心動嗎?快趁夏天來臨前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吧!

傳統與威塑.jpg台北威塑抽脂費用台北威塑抽脂價格台北威塑抽脂價格威塑抽脂推薦

威塑抽脂價格威塑抽脂推薦威塑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抽脂推薦抽脂費用抽脂價格 台北抽脂威塑抽脂威塑抽脂推薦威塑抽脂威塑抽脂威塑抽脂台北威塑抽脂台北抽脂威塑抽脂抽脂推薦            .png

台北威塑抽脂台北威塑抽脂推薦威塑抽脂費用台北威塑抽脂價格台北威塑抽脂價錢威塑抽脂價錢威塑抽脂價格威塑抽脂推薦威塑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抽脂.jpg溶脂價格威塑失敗威塑抽脂價錢溶脂費用超音波溶脂費用高雄威塑超音波溶脂副作用抽脂失敗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