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魔滴隆乳價錢極緻隆乳案例費用隆乳失敗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好嗎魔滴案例魔滴隆乳dcard (7).jpg 

胸部能夠代表女性的美與性感,不少女生為了擁有豐滿圓潤的胸型,讓身體曲線更好看而選擇隆乳手術

到底哪一種隆乳手術比較好?乳房的植入物又分為哪些?分別適合哪些人?讓我們一次來搞懂!

 

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是一種特殊高凝聚型態的矽膠假體,內部填充最高醫療等級的矽膠,通過美國FDA與歐洲CE的認證,並通過台灣衛生署的核准上市。果凍矽膠材質柔軟,克服了傳統矽膠袋可能會滲透的缺點,觸感也相當真實。

果凍矽膠分為圓盤型(又分為平滑面、絨毛面)和水滴型兩種:

隆乳手術魔滴隆乳價錢極緻隆乳案例費用隆乳失敗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好嗎魔滴案例魔滴隆乳dcard (10).jpg

圓盤型果凍矽膠可以讓胸型明顯升級兩個罩杯左右,所以視覺效果明顯,深得想要爆乳效果的女性喜愛,不過,對於某些上半身比較瘦的女生,因為她們的皮下脂肪比較少,當放置圓盤型凍矽膠時,因為上胸部的球形邊緣有時會比較明顯,有些女生會覺得形狀沒有好看。

因此,後來有了水滴型果凍矽膠的產品出現。若是你想要比較自然的胸形,上胸部份能隨著鎖骨往下,呈現自然柔順的線條,而下胸型則豐潤飽滿,自然而不做作,那你就比較適合水滴型的果凍矽膠。

果凍矽膠的手術方式,主要分為「切口--植入--縫合」三個步驟。切口位置有腋下、乳暈切口或乳房下緣切口三個位置,醫師會依照個人狀況選擇。

再來便是假體植入,假體擺放的位置有三種,一個是胸大肌下,第二是乳腺下,第三是雙平面下(也就是俗稱的半筋半肉),最後再進行縫合。

隆乳手術魔滴隆乳價錢極緻隆乳案例費用隆乳失敗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好嗎魔滴案例魔滴隆乳dcard (9).jpg

自體脂肪隆乳/威塑抽脂

  隆乳手術魔滴隆乳價錢極緻隆乳案例費用隆乳失敗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好嗎魔滴案例魔滴隆乳dcard (6).jpg

自體脂肪隆乳可以搭配威塑抽脂同時進行,適合想讓身體比例更精緻的人,能讓贅肉消失身材變好,而且胸部也變大,一舉兩得。

這種方式的好處是,因為威塑抽脂的專利引流探針口徑非常小,而且不會傷害神經、血管、筋膜與結締組織,所以威塑抽脂所抽取出來的脂肪非常完整,經過證實存活率最高,所以能長久存活,不怕術後胸部消風白做,而且經過臨床驗證,腹部和大腿脂肪細胞肥厚,填補在胸部的效果非常好。

極緻醫美-威塑抽脂x自體脂肪豐胸案例:

 隆乳手術魔滴隆乳價錢極緻隆乳案例費用隆乳失敗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好嗎魔滴案例魔滴隆乳dcard (3).jpg

隆乳手術魔滴隆乳價錢極緻隆乳案例費用隆乳失敗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好嗎魔滴案例魔滴隆乳dcard (4).jpg

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手術達到另一個境界

隆乳手術魔滴隆乳價錢極緻隆乳案例費用隆乳失敗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好嗎魔滴案例魔滴隆乳dcard (11).jpg  

 

Motiva(俗稱魔滴隆乳)是一種新上市的乳房植入物,掀起一波討論熱潮,無論在材質、視覺或觸感都比過往的果凍矽膠更真實,品質更高,律動感大提升。

 

Motiva(俗稱魔滴隆乳)是由美國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生產,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ASTM)及國際標準組織(ISO)核可,是非常安全的隆乳材質。

 

它採用新一代的果凍矽膠內容物ProgressiveGel Ultima™,材質更柔軟。ProgressiveGel Ultima™ 4D是一種流動的膠體,也就是說他會自然流動,彈性佳,能保有真實胸部的自然垂墜感,觸感與真實的乳房有100%相近肉感,再者,因為Motiva(俗稱魔滴隆乳)的膠體濃稠度非常高,所以不容易擴散破裂,安全性更高。

 

再者,Motiva(俗稱魔滴隆乳)具有Ergonomix™ 人因工學設計,可以根據地心引力而改變它的外觀,律動感極佳。這種特性使得它可以做出自然形狀的改變,也就是說,站的時候堅挺且自然垂墜,平躺時因為流動性的關係,會微微向外自然擴散,跟著人體義舉一動律動!效果自然到看不出破綻。

 

Motiva(俗稱魔滴隆乳)的表面材質屬於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奈米絨毛更細緻,能與人體組織密合,降低摩擦發炎的機會,大幅降低莢膜攣縮的機率,同時延長假體壽命,術後植入物穩定性佳,不用按摩非常容易照顧。

最特別的是,Motiva(俗稱魔滴隆乳)配有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微型安全晶片,是一種義乳原廠認證,不用擔心植入物來源,專用機器一掃就能顯示出植入物的型號、出廠年份、產品批號、手術日期、手術診所及醫師等資料,使得手術更為安全,更有保障。

隆乳手術魔滴隆乳價錢極緻隆乳案例費用隆乳失敗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好嗎魔滴案例魔滴隆乳dcard (1).jpg  

想擁有自然豐滿的胸型,選擇專業醫療團隊非常重要,並沒有哪種隆乳手術最好,而是由專業的醫師,根據每個人的狀況制定「適合」的隆乳手術,且胸部不是大就好,還必須參酌每個人的體態,規劃罩杯與胸型,量身打造屬於你的完美體態。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