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台灣抽脂手術推薦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費用抽脂副作用抽脂手術失敗案例 (5).jpg

夏天到了,又是減肥大作戰的季節。你有發現嗎?若你只是斤斤計較體重機上的數字,體態未必合乎理想中的樣子。

想要露肩、露腿、露肚臍或者露背,穿上漂亮的衣服,發現還有贅肉一堆!怎麼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體重機上的數字重要?還是腰圍腿圍實際減少重要?

威塑抽脂台灣抽脂手術推薦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費用抽脂副作用抽脂手術失敗案例 (3).jpg

最為人熟知的減肥方式就是節食,少吃重口味和油膩的食物,減少熱量攝;這種方式必須兼顧營養計算,才能瘦得健康又漂亮,很多人選擇的節食是只吃單一食材,或者大量吃蔬菜不吃澱粉,往往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譬如胸部),或體重變輕是因為肌肉量下降,所以瘦得不好看。

 

而且這種方式只是讓脂肪細胞暫時變小,脂肪數目仍然不變,體重一時減輕,所以很容易復胖,重點是無法減去你在意的局部贅肉。

威塑抽脂台灣抽脂手術推薦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費用抽脂副作用抽脂手術失敗案例 (4).jpg

至於不當運動對於減肥的傷害,時有所聞,除非你能找到專業健身教練一對一指導,不然很容易時間一久就倦怠,而且效果不彰,甚至有些人因為運動姿勢不正確變筋肉人,得不償失。

面對減肥正確的觀念應該是:體態比體重更重要,大家並不能只追求體重機上的數字,而是應該看待整體體態的勻稱,以及曲線優美,我們經常被小腹肥大、下半身肥胖、蝴蝶袖手臂所困擾,而不能穿上那些漂亮的衣服,這是多麼可惜的事。

威塑抽脂/溶脂,直接減去局部肥胖,擁有完美曲線

威塑抽脂台灣抽脂手術推薦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費用抽脂副作用抽脂手術失敗案例 (6).jpg

新型態的威塑抽脂®(VASER) 擁有專利金屬探頭,能釋放36,000赫茲音波,這些震波能產生數百個綿密音波氣泡,將肥大的脂肪團塊先震碎成細小脂肪細胞,再進而透過強大的螺旋水流,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脂肪細胞,抽離體外。

威塑抽脂台灣抽脂手術推薦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費用抽脂副作用抽脂手術失敗案例 (4).png

 

也就是說,威塑抽脂能真正有效的將脂肪細胞的數目變少,達到有效減去局部贅肉的效果。而不是像節食或運動,只是暫時縮小脂肪細胞。

威塑抽脂台灣抽脂手術推薦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費用抽脂副作用抽脂手術失敗案例 (1).jpg

而且,威塑抽脂可同時抽取深層脂肪和淺層脂肪,深抽脂,淺精雕,達到緊緻效果。傷口小,而且不會有橘皮,也不會有傳統抽脂產生的凹凸不平狀況。雖然術後幾天會有瘀青和水腫的現象,約1-2週即可消腫,術後恢復快速。

威塑抽脂台灣抽脂手術推薦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費用抽脂副作用抽脂手術失敗案例 (2).jpg

另外,威塑抽脂還有另外一個優點,因為專利引流探針口徑小,而且不會傷害神經、血管、筋膜與結締組織,所以威塑抽脂所抽取出來的脂肪,經過證實是存活率最高,脂肪細胞完整的技術。若你有自體脂肪移植(胸部、臉部、臀部)的需求,威塑抽脂抽出的脂肪細胞存活率極高。

想穿上衣櫃裡那件漂亮的衣服?那趁現在考慮一下威塑抽脂吧!只要選對醫療團隊,就能打造完美的身體曲線,威塑抽脂的效果快速且具體,只要雕塑後再佐以均衡飲食和正確的運動習慣,一定能滿足你想要局部減脂和雕琢曲線的美麗新目標。

 

極緻醫美‧威塑抽脂案例分享:

威塑抽脂台灣抽脂手術推薦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費用抽脂副作用抽脂手術失敗案例 (1).png

威塑抽脂台灣抽脂手術推薦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費用抽脂副作用抽脂手術失敗案例 (2).png

威塑抽脂台灣抽脂手術推薦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費用抽脂副作用抽脂手術失敗案例 (3).png

威塑抽脂台灣抽脂手術推薦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費用抽脂副作用抽脂手術失敗案例 (5).png

延伸閱讀:【威塑抽脂-溶脂】抽脂多久會消腫?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