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推薦威塑抽脂好嗎抽脂減肥瘦身台北極緻抽脂手術PTT抽脂分享DCARD威塑多少錢威塑抽脂價格威塑費用極緻威塑中山區醫美 (1).jpg  

天氣越來越熱,裙子越穿越短,但身材卻還沒有準備好? 許多人會尋求醫美整形的幫助,快速找回輕盈曼妙的身材,其中抽脂手術的效果最顯著,也是能夠改變最多的選擇,但其中令人擔憂的問題也不少…

 

傳統抽脂手術修復期照顧困難

對愛美女生來說,因為長期工作久坐,導致身材走樣,以至於肥胖部位都集中在上手臂、腰側、小腹、臀部、馬鞍處、大腿等。這些深層脂肪非常難瘦下來,即使是節食減肥也很難局部瘦身,所以過去很多人會選擇傳統抽脂手術來解決這個問題。

傳統抽脂方式,是利用抽脂管直接在體內全部絞爛,再進行抽出的程序。因為將脂肪打散時抽脂管要不斷搓動,所以醫師使用的力道相當重要,若過於大力容易破壞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有發炎的現象。而且因為疼痛感較重,出血量較大,恢復期比較長,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術後照顧相當困難。再者,傳統抽脂的效果因人而異,有人很滿意,有人則認為線條比較生硬,容易有凹凸不平的現象。因此,現在已經很少人選擇傳統抽脂手術。

抽脂手術推薦威塑抽脂好嗎抽脂減肥瘦身台北極緻抽脂手術PTT抽脂分享DCARD威塑多少錢威塑抽脂價格威塑費用極緻威塑中山區醫美 (3).jpg 

 

威塑抽脂,滿足大家對抽脂手術的期望

抽脂手術推薦威塑抽脂好嗎抽脂減肥瘦身台北極緻抽脂手術PTT抽脂分享DCARD威塑多少錢威塑抽脂價格威塑費用極緻威塑中山區醫美 (4).jpg  

威塑抽脂是新一代的抽脂儀器,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震波,這些音波能產生數百個綿密氣泡,並將較大的脂肪團塊,分離成小的脂肪團塊後再經過螺旋水流,將這些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Vaser威塑抽脂是目前市面上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機種,只針對脂肪作用,效果最好。

 

ü   術後不會凹凸不平

威塑抽脂震動時產生的熱能,會刺激週邊皮膚的膠原蛋白收縮,可以幫助術後修復,有助於皮膚的收縮,促進皮膚收縮,而且重要的是,術後不易產生橘皮組織,不易有傳統抽脂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

延伸閱讀:【威塑抽脂】抽脂會越抽皮膚越鬆?

 

ü   傷口小,恢復期能夠越短越好,夏天也能做

威塑抽脂是透過將特殊設計的專利金屬導管,產生震波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加上專利引流探針口徑相當小只有1cm,所以手術時不易傷害神經、血管、筋膜與結締組織,相對來說破壞性、紅腫機率非常低,再者,因為傷口都小於1cm,非常好照顧,術後不用長時間穿塑身衣

雖然有幾天可能會瘀青和水腫,但約1-2週即可消腫,術後恢復快速。夏天選擇威塑抽脂,不用顧慮恢復期漫長的時間問題,就算炎熱的夏天也不用怕傷口發炎難照顧、穿塑身衣不舒服。

延伸閱讀:【威塑抽脂-溶脂】抽脂多久會消腫?

抽脂手術推薦威塑抽脂好嗎抽脂減肥瘦身台北極緻抽脂手術PTT抽脂分享DCARD威塑多少錢威塑抽脂價格威塑費用極緻威塑中山區醫美 (2).jpg  

ü   線條能夠自然又精緻

威塑抽脂可以針對全身特定部位,進行脂肪移除的動作;能夠深抽脂,抽出上手臂、水桶腰、蝴蝶袖、腰背部、大象腿等,你不想要的深層脂肪細胞,再做淺雕塑,雕塑你想要的局部S曲線,維持身材比例的完美,不像傳統抽脂只是一昧的將脂肪抽出,無法兼顧線條。

延伸閱讀:【威塑體雕】威塑體雕改善視覺比例 小矮人變高挑公主!

抽脂手術推薦威塑抽脂好嗎抽脂減肥瘦身台北極緻抽脂手術PTT抽脂分享DCARD威塑多少錢威塑抽脂價格威塑費用極緻威塑中山區醫美 (5).jpg  

以上威塑抽脂帶來的優勢,正是成功抽脂手術的關鍵所在。

 

威塑抽脂是目前市面上安全,快速,疼痛感低,體感效果好的抽脂機種,可以真正有效的將脂肪細胞數目變少,達到有效減去局部脂肪的效果,刻劃出你想要馬甲線或者六塊肌身型。

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雖然威塑抽脂的效能高、性能好,但並非想抽多少就抽多少,抽脂量還是要控制在安全範圍內,讓專業醫師設計適合的抽脂部位,避免副作用產生。

 

每個人脂肪分佈的部位都不同,夢想的曼妙身型也都不同,建議要慎選抽脂專業醫師,幫忙安排與設計療程;想變美,也要美得健康,美得安全,美得一償宿願。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脂手術極緻醫美抽脂多少錢價格案例威塑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抽脂手術術後恢復期 (10).jpg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脂手術極緻醫美抽脂多少錢價格案例威塑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抽脂手術術後恢復期 (11).jpg  

抽脂手術推薦威塑抽脂好嗎抽脂減肥瘦身台北極緻抽脂手術PTT抽脂分享DCARD威塑多少錢威塑抽脂價格威塑費用極緻威塑中山區醫美

抽脂手術推薦威塑抽脂好嗎抽脂減肥瘦身台北極緻抽脂手術PTT抽脂分享DCARD威塑多少錢威塑抽脂價格威塑費用極緻威塑中山區醫美

 

抽脂手術推薦威塑抽脂好嗎抽脂減肥瘦身台北極緻抽脂手術PTT抽脂分享DCARD威塑多少錢威塑抽脂價格威塑費用極緻威塑中山區醫美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