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台北極緻雙眼皮dcard暑假雙眼皮割雙眼皮縫雙眼皮多少錢雙眼皮失敗提眉手術極緻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多少錢雙眼皮恢復期多久 (7)

自從高中開始愛漂亮,發現眼睛不夠有神,就開始黏雙眼皮。

貼到後來左眼有微微外雙的痕跡,但還是很難掌握每天狀況,只要沒貼好就不想出門。

*極緻醫美診所提醒您: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圖片均為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因為實在太麻煩,每天貼也很浪費時間,興起了想動手術的念頭。

 

 

選擇診所

剛好高中看過同學朋友縫雙眼皮超成功,私下問了之後才知道在極緻做的,於是下定決心未來一定要去那做雙眼皮手術

終於在今年暑假,媽媽陪我一起到極緻醫美幫我諮詢的醫師說我是泡泡眼如果用縫的容易掉,所以最後決定「割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台北極緻雙眼皮dcard暑假雙眼皮割雙眼皮縫雙眼皮多少錢雙眼皮失敗提眉手術極緻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多少錢雙眼皮恢復期多久 (4)

手術那天超級緊張,我是連抽血都會哭的人,但醫師人很好在手術的過程還一直陪我聊天,讓我覺得手術既漫長又短暫

 

 

術後當下

雙眼皮手術台北極緻雙眼皮dcard暑假雙眼皮割雙眼皮縫雙眼皮多少錢雙眼皮失敗提眉手術極緻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多少錢雙眼皮恢復期多久 (5)

術後幾天眼睛比較腫,畢竟割的沒辦法像縫的恢復期那麼快,但我還是帶著墨鏡眼鏡就出門了,大概十天左右我就偷偷上妝出門。

*極緻醫美診所提醒您: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圖片均為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雙眼皮手術台北極緻雙眼皮dcard暑假雙眼皮割雙眼皮縫雙眼皮多少錢雙眼皮失敗提眉手術極緻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多少錢雙眼皮恢復期多久 (8)


術後兩個月半

雙眼皮手術台北極緻雙眼皮dcard暑假雙眼皮割雙眼皮縫雙眼皮多少錢雙眼皮失敗提眉手術極緻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多少錢雙眼皮恢復期多久 (2)    

剛好開學前,術後不到三個月就變得相當自然,遇見同學也不怕尷尬,反而看到我的雙眼皮後會被問是哪裡做的。

手術之後每天醒來就有雙眼皮,不必早起黏雙眼皮真是太棒啦!

*極緻醫美診所提醒您: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以下圖片均為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雙眼皮手術台北極緻雙眼皮dcard暑假雙眼皮割雙眼皮縫雙眼皮多少錢雙眼皮失敗提眉手術極緻雙眼皮推薦雙眼皮手術多少錢雙眼皮恢復期多久 (3)

本院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及授權,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均為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極緻醫美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本網站內容僅為療程資訊參考,並非人人都適合,實際仍需由醫師當面與您診斷及溝通。

 

要更換的LINE@.jpg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