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台北極緻皮秒價格皮秒除斑雷射毛孔 (2)

說好了要來跟大家分享皮秒雷射的成果, 其實皮秒到底有多神,我最初也是半信半疑的,加上以前打過淨膚雷射,發現很容易讓皮膚敏感,換季會泛紅,就再也不打雷射了。
後來皮秒雷射問世,聽說效果是淨膚10倍,而且比較不會讓肌膚變薄,前陣子覺得雀斑又長出來了,臉花花的,決定還是試試看,就找到了極緻醫美來打皮秒

皮秒雷射台北極緻皮秒價格皮秒除斑雷射毛孔 (1)

提醒大家,由專業醫師諮詢和親自施打雷射是很重要的喔!極緻在這一點讓人很放心,而且給予很專業的建議。

先放張無修圖的「before after」讓大家感受一下:

皮秒雷射台北極緻皮秒價格皮秒除斑雷射毛孔 (4)  

關於皮秒雷射,大家最常問的問題是 1.皮秒會不會痛? 2.皮秒是打什麼的? 3.修復期多久?

讓我一一回答:
1.每個人對痛感能忍受的程度不一樣,我不會告訴你不會痛,但是我可以忍受,就像是橡皮筋彈皮膚的痛感,如果你被橡皮筋彈都會哭的話那我建議你不要打,我男生朋友在我打完後立馬去打,然後他說他覺得不會痛哈哈,所以真的很看人。

2.皮秒是全面性的雷射喔!毛孔、拉提、提亮、雀斑、痘疤、凹洞,都有效果,不過那也不是仙丹,不可能打一次讓缺點完全消失,但是成效是肉眼看得出來的唷!
(醫師說明,實際需施打的次數因人而異,所以諮詢很重要!)

3.如果你是用一般探頭的話隔天就能正常見人,如果有加蜂巢探頭(更加強)的話,會像我下面照片中一樣,鼻子很像妙鼻貼紅紅大概3-5天,因為我很在乎鼻翼的毛孔所以有用局部蜂巢探頭,膚況比較差的人我會建議要加喔!

皮秒雷射台北極緻皮秒價格皮秒除斑雷射毛孔 (6)

終於到了分享成果的時刻, 因為我自己非常討厭那種術前術後照片在不同光源、又大修術後的那種騙照,(如果有效的話就應該同場地同光源原圖直出!)
所以等到過了半個月回診,又在診間拍了同光源同場地同角度的照片後才做圖讓大家比對,以下的「before after」都是保證 直出、無濾鏡、無美肌!

皮秒雷射台北極緻皮秒價格皮秒除斑雷射毛孔 (9)

皮秒雷射台北極緻皮秒價格皮秒除斑雷射毛孔 (8)  

皮秒雷射台北極緻皮秒價格皮秒除斑雷射毛孔 (7)  

我覺得真的還蠻明顯的,除了皮膚變亮白、雀斑變淡、毛孔也很明顯變小,有幾張仔細看會發現連皮膚都有被拉提,眼袋跟黑眼圈都變淡(我真的沒修)

皮秒雷射台北極緻皮秒價格皮秒除斑雷射毛孔 (5)

最近真的膚況非常好,臉會自然發亮,而且毛孔跟雀斑真的明顯變小變淡
皮秒雷射是個不分男女都非常受歡迎的雷射, 我想強調男生也要多照顧自己的臉部肌膚,因為女生都會說自己喜歡乾乾淨淨的男生,如果臉上有一堆痘疤又毛孔粗大,說真的你每天洗三次澡一樣看起來不會是乾乾淨淨的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