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01  

哪個部位最難減?除了肚子、大腿與臀部,應該有人會說是bye-bye袖(蝴蝶袖)-手臂贅肉吧?!聰明又不甚在意的人,可能靠袖子遮掩或修飾上臂粗壯的事實;可以輕鬆自嘲的人會說:「我的肌肉(飛鼠翅膀)很大。」積極面對的人,則會想辦法解決讓自己上半身看來擁腫的粗壯手臂。只不過,蝴蝶袖很不容易靠運動或減肥剷除,就算好不容易鏟肉成功,也不見得可以鬆軟適中、線條優美,如果加上多數女性的大敵-副乳也跟著作怪,就算肩部曲線優美、鎖骨迷人,也沒法穿露肩裝展露美感。所以,針對手臂、副乳局部雕塑的抽脂微整療程成為必要選項。

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02  

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03  

上圖可以明顯看出,雕塑前後手臂粗細、線條優美度的確大大不同,當手臂變細之後,副乳也跟著消失,不論正面看、側面看或看背影,都明顯不再那麼虎背熊腰,雙手自然擺動時也不至於看到肉肉飛舞。

 

威塑抽脂的作用原理

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04  

 

威塑抽脂是利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震散脂肪團塊,大脂肪團塊由音波氣泡分散成小團塊,經螺旋水流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脂肪細胞,隨後再抽吸出脂肪,對神經血管損傷小,可以大幅減少出血量。因為出血量少,穩定性高,所以術後感染率低、安全性高,醫師在治療過程中更省力,破壞力較傳統抽脂手術少,適合表淺脂肪部位再加強或針對部分脂肪進行雕塑,突顯肌肉線條,讓身體曲線更細緻。

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05  

威塑抽脂具有「脂肪選擇性」,只作用於脂肪,可以保留最多結締組織,所以術後皮膚得以恢復緊實。一般傳統抽脂手術破壞性較高,出血多,恢復期較長,術後疼痛與不適感也名列前茅,術後還必須穿彈性塑身衣約3-6個月,並且配合局部按摩、油壓約3個月才能加速復原。相較於其他抽脂手術,威塑抽脂術後皮膚明顯緊緻、不鬆弛、瘀青小而且不疼痛,術後1-3個月穿塑身衣搭配淋巴引流按摩即可,恢復速度快,不影響日常生活。 

此外,威塑抽脂吸出來的脂肪非常細緻,可回填作為豐胸、豐臀之用,脂肪細胞存活率達70%,可依肌肉線條做大面積脂肪雕塑或小區塊線條修飾,如胸肌、二頭肌、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等。

 

▋結合4D動力振波

除了威塑抽脂本身具有極好的抽脂效果,極緻醫美醫師團隊在進行抽脂評估時,也會視狀況,推薦使用雙波抽脂(超音波+動力振波)的療程,其結合超音波抽脂(威塑、黃金Z波)及4D動力振波抽脂技術,結合二者優點,讓抽脂及雕塑效果更全面,重要的是,雙波抽脂術後瘀青較少、恢復較快,而且不易出現凹凸不平,術後滿意度極高!

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06  

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07  

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08  

4D振波抽脂(PAL)是由精密的動力抽脂輔助儀器來取代傳統醫師以人力方式破壞脂肪團塊,更精準的針對局部脂肪做雕塑。
4D振波抽脂(PAL)係以2 釐米(mm)前後來回模式,每分鐘達4000回的精密控制動能來輔助抽脂,能更快速的分化脂肪團塊,尤其對於纖維組織分佈較密的部位(如胸部、腹部、或二次抽脂部位等)更能有效的達到雕塑的效果。4D振波並以較溫和的去除脂肪而不影響脂肪周圍的組織,也不易造成皮膚表面洗衣板的現象或是大面積的瘀青。

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09  

雙波抽脂特色說明

      超音波(UAL)

4D振波(PAL)

■具脂肪針對性

■去除纖維組織

■術後皮膚緊緻

■完整抽取脂肪

回填脂肪存活率高

■穩定性高

 

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10  

簡單來說,雙波抽脂是利用超音波(威塑或黃金Z波)乳化體內脂肪,抽取出脂肪組織,取得的活性脂肪還可以「回收再利用」(如豐頰、豐臀),不只適用於腰腹、大腿馬鞍,也適合手臂副乳、肌肉線條、下巴輪廓的曲線雕塑,只要術前經過醫師專業評估,選擇適合抽取的脂肪部位,並在術前進行相關常規檢查,就能多一分安全保障。 

不過,現代人因為運動量不夠、久坐少動,加上作息紊亂、壓力或飲食不調(不定時或暴飲暴食),肥胖很容易找上門,抽脂雕塑雖然可以幫上大忙,畢竟也只能改善局部問題,希望術後仍能維持抽指與體雕效果,運動、飲食與作息正常還是上上之策!

脂4D震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超音波抽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超音波抽脂4D震波抽脂雙波脂雕大腿抽脂手臂抽脂腹部抽脂抽脂手術抽脂價格抽脂費用抽脂價格極緻醫美抽脂台北 

BLOG用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