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1.jpg    

 

女性對於胸部大小的追求遠遠超乎我們想像,不僅僅是因為這個世代流行的審美觀,更是因為,大多數的女性都對於擁有前凸後翹的身形嚮往不已,想要一夜之間讓罩杯升級嗎?首先,就要先弄清楚,到底什麼是隆乳手術!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2.jpg    

而女生為什麼會想要隆乳呢?這原因絕對是有千百種。可能是因為被嘲笑為太平公主而自卑,也可能是因為在意男性對自己的看法,或是因為產後乳房變形的關係,而大部分女生可能都是因為穿衣時,身形不好看的緣故。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3.jpg  

不論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想進行隆乳手術,在進行隆乳手術之前,妳一定要為自己做好健全的心理及生理建設。首先,先問問自己:「我為什麼要隆乳?」,再仔細想想,胸部變大後,有什麼好處及缺點?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健康狀況是否適合進行隆乳手術?如果各位都已經做好以上的萬全準備,想要一夕之間提升罩杯數,果凍矽膠隆乳是個好選擇。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4.jpg  

什麼是果凍矽膠隆乳呢?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同功能的外層組成,內填最高醫療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並通過美國FDA,歐洲CE及台灣衛福部TFDA核准上市,它的觸感舒適且柔軟,更富有彈性,對較瘦的女性而言,是一種術後滿意度極高的選擇。跟傳統鹽水袋義乳相比,果凍矽膠比較不容易被看出或摸出的尷尬,即使破裂後也不會滲流至身體其他部位;而再與自體脂肪隆乳相比,果凍矽膠隆乳一次就升級到想要的尺寸及罩杯,外觀也較堅挺有型。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5.jpg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切口位置,有以下三種選擇:

一、腋下:對於不想在乳房上留下疤痕的女性來說,這可能是較佳的選擇,並且不易傷到乳腺。

二、乳暈周圍:切口的疤痕小,復原快。但此切口可能會影響乳腺,且乳暈需有一定的大小。

三、乳房下緣:此切口的疤痕被隱藏在乳房下方的皮膚皺摺處。但因東方人體質關係,疤痕亦明顯。

極緻醫美整形外科醫師在隆乳方面,可說是箇中好手,醫師會針對不同的體型及個人需求,為每一位病患規劃最適當的材質、切口與植入位置的選擇。妳所有的擔心都會因為有經驗豐富的極緻醫美醫護團隊,而煙消雲散。在術前,醫生會提供專業的建議、材質評估及仔細測量數據,並利用模擬軟體及不同的尺寸矽膠義乳可做試穿、模擬,手術過程中更有嚴密、安全的監控,來守護患者的健康,術後,專業的護理師將會給予妳足夠的術後保養知識,並提供良好的照護。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7.jpg  

美的健康、美的漂亮,是女生所夢寐以求的夢想。而在追求美麗的路上,安全更是不可忽視的重一大重點。想要擁有傲人身材,不將再只是夢想,只要妳做好準備,極緻醫美將提供舒適又安全的醫療環境,讓妳放心。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