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威塑抽脂手術極緻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術後威塑心得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腹部抽脂費用全身抽脂價格01.jpg

 

運動時間少,久坐辦公桌,長期下來脂肪囤積在腹部,肚子就像滾落的雪球一般越來越大!這樣的問題儼然成為現代許多小資上班族的隱憂,然而對於這種局部脂肪囤積重症,有時就算努力運動,脂肪的燃燒也不見得會在「對的部位」,因此面對這樣的局部肥胖,除了運動之外,還可以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將囤積在腹部、臀部、或是大腿的脂肪,移植至其他部位的局部凹陷,或是脂肪不夠的地方,如此便可以製造凹凸有致的身形,讓體態更勻稱。

威塑抽脂價錢威塑抽脂術後威塑抽脂副作用威塑心得威塑抽脂ptt

威塑抽脂:解決你的局部肥胖困擾

威塑抽脂價錢威塑抽脂術後威塑抽脂副作用威塑心得威塑抽脂ptt

抽脂手術威塑抽脂手術極緻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術後威塑心得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腹部抽脂費用全身抽脂價格03.jpg

 

威塑抽脂(VASER)又稱為氣泡脂雕,跟傳統抽脂手術比起來,威塑抽脂的脂肪選擇性更高,且威塑抽脂的超音波特性和儀器設置,更能將抽脂範圍由深層拓展至淺層,更進階的是它能夠聚焦於脂肪做抽吸,不會傷害週邊結締組織,所以威塑抽脂的手術出血量較一般抽脂手術少;另外,威塑抽脂也不會破壞脂肪細胞,因此恢復期較一般傳統抽脂手術較短。

 

抽脂手術威塑抽脂手術極緻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術後威塑心得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腹部抽脂費用全身抽脂價格03_1.jpg


威塑抽脂(VASER)的作用原理,是以鈦金屬探針固定釋放36,000Hz的音波,讓它產生數百萬顆綿密氣泡震散脂肪團塊,最後再經由螺旋水流把分散的脂肪團塊分離成脂肪細胞,最後將它抽出。威塑抽脂(VASER)對神經血管的損傷較小,可以減少抽脂手術後,在抽脂部位產生橘皮組織,或皮膚鬆弛的風險,讓抽脂手術在術後皮膚也能恢復緊緻平滑。

 

自體脂肪移植:脂肪存活率是最大關鍵
對於自體脂肪移植而言,移植脂肪的存活率,可說是代表手術成功與否的最大關鍵,而提高移植脂肪存活率的其中一項關鍵,就是:抽脂手術的脂肪選擇性。威塑抽脂(VASER)的脂肪選擇性相當高,其抽出脂肪的脂肪存活率也較一般抽脂手術更高,再配合良好的脂肪離心技術,即可得到相當高的脂肪存活率,因此威塑抽脂(VASER)在配合做自體脂肪移植時,其填補的自然度以及效果維持時間都會較一般傳統抽脂來的更優秀。

抽脂手術威塑抽脂手術極緻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術後威塑心得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腹部抽脂費用全身抽脂價格02.jpg

 

想要自然持久,補脂方式很重要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在補脂時,都是醫師靠經驗、手感、及專業評估去做填補;目前在補脂手術上也有「自體脂肪補脂槍MAFT-GUN」的特殊儀器可選擇,它能精準控制每一粒脂肪團塊注射出去的大小及速度,因此補脂效果能做的更好、更自然;同時也因為注射的脂肪團塊變小、均勻的關係,在臨床追蹤個案中脂肪存活會更好。

威塑抽脂價錢威塑抽脂術後威塑抽脂副作用威塑心得威塑抽脂ptt

抽脂手術威塑抽脂手術極緻醫美威塑抽脂價錢推薦威塑抽脂醫生威塑抽脂術後威塑心得抽脂手術費用抽脂會痛嗎腹部抽脂費用全身抽脂價格04.jpg

 

面對肥胖問題,運動減肥絕對是健康第一首選,但對於瘦不下來的脂肪肥肉,威塑抽脂(VASER)絕對是妳的最佳好朋友;若再加上有局部凹陷、下垂的問題(臉部、胸部、臀部),那麼威塑抽脂(VASER)加上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將會是妳變美麗的一盞明燈。

 

要更換的LINE@.jpg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