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推薦隆鼻後遺症隆鼻ptt隆鼻恢復期隆鼻男隆鼻手術隆鼻失敗結構式隆鼻價格結構.jpg

 

對很多女生來說,擁有堅挺的鼻型,是一直以來的夢想。因為東方人的鼻子眉間比較平坦,山根部分也較塌陷,鼻樑也不如西方人高挺,鼻頭又過於扁圓。想要擁有西方美女的鼻型,除了以化妝技巧彌補之外,隆鼻是雕塑鼻型最快速的方式。但隆鼻的恢復期到底需要多長?術後消腫狀況又如何?這是許多人接受隆鼻手術前的疑惑。

其實,消腫期是接受任何手術必經的過程,需要耐心。同時,也會因為個人體質差異,而有長短不一的過渡期。

一般來說,一個月可以較為自然(基本消腫6-8成不等),但不會是鼻型最好看的時候。三個月左右,有些人還會有些微腫脹,或左右不大對稱,但有些人已經完全消腫。大約三到六個月,鼻型就會達到理想狀態,更顯高挺了。

 

術後照護注意事項

隆鼻時程.jpg

術後當天:會在鼻孔內會塞止血棉(隔天取出),減少傷口出血。有時會有少許滲液從鼻孔滲出,但不需過度擔心。鼻樑鼻頭處會有輕度腫痛,持續冰敷與休息,會恢復得比較快。睡覺時,建議墊2顆枕頭睡覺,讓頭部高一些,減少血液往鼻端流動的可能。所以,也盡量不要低頭玩手機。 

 

術後2-3天:這是鼻部腫脹最明顯的時期,有些人甚至會覺得眼睛周圍有些許腫脹,導致外鼻型輪廓不清。別擔心,建議此時可以增加冰敷時間,多休養。不要擅自熱敷,這不利於傷口修復。若有鼻塞情況產生,注意不要用力碰撞鼻子。

 

術後3-7天:腫脹逐漸消退,鼻部的脹痛感也會逐漸消失。如果之前有瘀青的狀況,這時顏色也漸漸由紫紅轉青黃色,瘀血也逐漸消褪,大致鼻形已經可以看出。建議一周內避免提重物,也避免皺鼻肌過度收縮,影響鼻型。耳軟骨部分,3天可拆線,而鼻背板部分,7天拆線。

 

術後7天:鼻子的外傷口此時都可以拆線了,鼻形仍腫脹,外型稍不自然,這都是正常的現象,不用太擔心。

 

術後14天:鼻子周邊組織已經大致上癒合,置於鼻樑內的植入物也不太容易位移了,但此時還是建議不要:(1)用力擤鼻涕或挖鼻孔,若想打噴嚏時,請同時張開嘴巴,以免用力時引起傷口出血。(2) 也不要吃太熱或辛辣的食物,洗過熱熱水澡,避免傷口搔癢難耐。(3) 忌做劇烈運動,減少碰撞鼻子的機會。 (4) 儘量不要戴眼鏡,壓迫鼻型。

 

術後一個月內:請勿抽菸與喝酒,因為尼古丁會影響傷口癒合。另外,巧克力、高膽固醇或甲殼類(蝦與螃蟹)也建議避免。

 

隆鼻恢復期網友最常見問題TOP4

鼻樑消腫要多久?

一般來說,隆鼻手術中,鼻樑組織的確會比較腫脹,等皮膚組織貼合需要時間。平均來說,山根消腫約1-2個月,而鼻頭成型、鼻部細微變化定型約3-6個月。

 

鼻頭術後消腫要多久?

鼻頭每個人腫脹程度不同,有些人在術後,鼻唇角角度會因腫脹變大,但會隨著時間慢慢消腫。如果是屬於鼻頭軟骨寬闊型者,術後2周效果就會出現,約2-3個月就較為自然。若是屬於鼻頭較肉者,因手術進行中清除鼻部的組織較多,腫脹程度較大,約術後4-6個月才會有明顯縮小的感覺。

 

害怕變朝天鼻?

有些人在手術過程中做了鼻頭延長的調整,但鼻頭結構的重整,因為鼻頭皮膚張力較大,向上拉力會比較明顯,且消腫恢復需要的時間較久,所以大約需要3-6個月才會變成理想的鼻型。不用過度擔心,鼻型會隨時慢慢調整為理想角度。

 

害怕鼻頭僵硬?

有些人會覺得術後鼻頭摸起來硬硬的,這都是正常的,不要因為心急,而以外力按壓鼻頭,這會破壞恢復。鼻頭軟化需要約6個月的時間,之後的觸感還是會比術前鬆軟的鼻頭稍硬挺些。

眼睛與鼻子是臉部的黃金三角,隆鼻不只是將鼻子墊高而已,而是要根據臉型的整體比例,重新設計,力求打造出完美的鼻型。

鼻額角的大小和位置高低,以120度到130度為宜。鼻唇角的角度則以90度為理想。鼻尖角部分以85度到90度最理想。而鼻型的黃金比例,則以鼻翼為寬,從根部到鼻尖的間距為長,完美鼻部寬與長之比接近0.7。

隆鼻推薦隆鼻後遺症隆鼻ptt隆鼻恢復期隆鼻男隆鼻手術隆鼻失敗結構式隆鼻價格結構式隆鼻ptt 韓式隆鼻台灣隆.jpg

Photo by Candice Picard on Unsplash

要更換的LINE@.jpg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