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結構式隆鼻台北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隆鼻案例隆鼻facebook隆鼻dcard隆鼻分享隆鼻ptt隆鼻多少錢隆鼻價位極緻醫美隆鼻海外隆鼻台灣隆鼻推驗隆鼻醫生 (6)

隆鼻手術-有些人嚮往溫和,有些人嚮往狂野,畢竟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都不同,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希望鼻型看起來是自然的、不突兀的,雖然整形不犯法,但是被揭穿多少有些為難,到底怎樣才能擁有「自然美鼻」呢?

 

想要高挺鼻,你真的適合?

成也隆鼻,敗也隆鼻;有些人追求鼻樑必須高過天際,覺得挺鼻就是美、就是好!
但是當這種鼻出現在你臉上時,似乎不太對勁….

隆鼻結構式隆鼻台北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隆鼻案例隆鼻facebook隆鼻dcard隆鼻分享隆鼻ptt隆鼻多少錢隆鼻價位極緻醫美隆鼻海外隆鼻台灣隆鼻推驗隆鼻醫生 (8)

 

隆鼻時鼻樑要多高、鼻尖要多翹,是需要由五官比例與臉型來評估,若屬於長臉再把鼻子墊的很高,視覺上可能會有些不協調,有些人則是眼距近,若鼻樑做得太寬就會變成鬥雞眼的感覺。

 

當然,也不是單純把鼻子墊高就能有「完美鼻形」的稱號,有些人鼻翼過寬、朝天鼻、鼻骨凸出、朝天鼻,需要搭配縮鼻翼、敲鼻骨或者鼻中膈延展,打造更精巧的鼻形,整張臉看起來才會是「自然的」、「好看的」。台北隆鼻手術極緻隆鼻多少錢極緻隆鼻好嗎隆鼻案例隆鼻手術選擇韓式隆鼻好嗎結構式隆鼻案例DCARD隆鼻極緻Dcard討論極緻醫美 (6).jpg

 

隆鼻操刀手,一切關鍵所在!

可見隆鼻手術並非單純考量鼻子,醫生需要有一定的美感,把整張臉都掃過一遍,找出最適合的隆鼻方案
亞洲人的鼻形多為扁塌、鼻頭大又圓,通常隆鼻手術會建議要用自體軟骨將鼻中膈延展,再依據每個人的臉形比例設定鼻背長度與寬度,鼻樑挺、鼻頭尖,視覺比例又符合個人臉型。

除了我們一直在講的比例、視覺,醫師操刀的方式與選擇的材質也是關鍵!

給出適合的隆鼻建議,操刀時也要能止血精準快速,減少組織的破壞,術後的莢膜攣縮率、歪斜率才能降低,恢復期相對的也會比較順利、快速,鼻形也較為自然好看。

1563776365-2737583418_n

原本的隆鼻造成鼻子歪斜,台北極緻醫美二次重修隆鼻手術

 

結構式隆鼻,精雕細琢鼻型

隆鼻手術目前就三種方式,常聽見的韓式隆鼻就是二段式隆鼻,也就是指調整鼻子的兩個部位,墊高鼻子與鼻頭,但是缺少鼻中膈延展,若鼻子較扁塌、朝天的人無法得到完善的調整,目前隆鼻手術主流是「結構式隆鼻」,俗稱三段式隆鼻,也正是台北極緻醫美所採用的隆鼻技術。

隆鼻結構式隆鼻台北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隆鼻案例隆鼻facebook隆鼻dcard隆鼻分享隆鼻ptt隆鼻多少錢隆鼻價位極緻醫美隆鼻海外隆鼻台灣隆鼻推驗隆鼻醫生 (5)

結構式隆鼻最大的優勢在於「可以全面精雕鼻形」,不是單純墊高鼻樑或延伸鼻頭,運用適合的隆鼻材質在鼻形上做雕塑,鼻頭採用全自體軟骨,一方面增加自然度,同時有緩衝作用避免鼻模從鼻頭穿刺,鼻樑則可用人工鼻模:矽膠、Gore-Tex、卡麥拉鼻模,可由醫師依個人鼻條件建議適合的材質。

 

隆鼻結構式隆鼻台北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隆鼻案例隆鼻facebook隆鼻dcard隆鼻分享隆鼻ptt隆鼻多少錢隆鼻價位極緻醫美隆鼻海外隆鼻台灣隆鼻推驗隆鼻醫生 (4)

鼻頭假體穿出,台北極緻醫美二次重修隆鼻手術

隆鼻結構式隆鼻台北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隆鼻案例隆鼻facebook隆鼻dcard隆鼻分享隆鼻ptt隆鼻多少錢隆鼻價位極緻醫美隆鼻海外隆鼻台灣隆鼻推驗隆鼻醫生 (1)

隆鼻結構式隆鼻台北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隆鼻案例隆鼻facebook隆鼻dcard隆鼻分享隆鼻ptt隆鼻多少錢隆鼻價位極緻醫美隆鼻海外隆鼻台灣隆鼻推驗隆鼻醫生 (2)

隆鼻結構式隆鼻台北隆鼻推薦隆鼻費用隆鼻案例隆鼻facebook隆鼻dcard隆鼻分享隆鼻ptt隆鼻多少錢隆鼻價位極緻醫美隆鼻海外隆鼻台灣隆鼻推驗隆鼻醫生 (3)

 

也有人會選用自體肋骨,因為是自己身上的東西,不會有任何排斥,即使不幸感染也易處理,放在鼻樑就是真實自然的骨感,但自體肋骨需要由醫師雕刻成鼻模的形狀,需要有一定經驗與專業的醫師才有這番能耐!
如果不想在身體多一處傷口的人,有異體肋骨的選項,異體肋骨經過非常嚴謹的滅菌、照輻射線、殺死活細胞,在經過檢驗確認沒有病毒、細菌後才會合法販售。

結構式隆鼻從鼻樑、鼻柱、鼻尖、鼻翼一併放進考量與調整,打造出來的鼻子宛若天生卻能明顯看出多了美鼻後的視覺改變,讓臉部五官更立體柔和,整體看起來更有朝氣自信!

不得不說,許多人在做完結構式隆鼻後,在人與人相處上能更勇敢表達自我,處理事情時更加順利有效率呢。

 

隆鼻手術台灣隆鼻極緻隆鼻矽膠隆鼻卡麥拉隆鼻案例隆鼻失敗隆鼻費用隆鼻多少錢極緻隆鼻好嗎dcard隆鼻ptt隆鼻案例耳軟骨隆鼻嚴正安林日新隆鼻手術 (2).jpg

隆鼻手術台灣隆鼻極緻隆鼻矽膠隆鼻卡麥拉隆鼻案例隆鼻失敗隆鼻費用隆鼻多少錢極緻隆鼻好嗎dcard隆鼻ptt隆鼻案例耳軟骨隆鼻嚴正安林日新隆鼻手術 (3).jpg

隆鼻手術台灣隆鼻極緻隆鼻矽膠隆鼻卡麥拉隆鼻案例隆鼻失敗隆鼻費用隆鼻多少錢極緻隆鼻好嗎dcard隆鼻ptt隆鼻案例耳軟骨隆鼻嚴正安林日新隆鼻手術 (4).jpg   

 

隆鼻手術韓式隆鼻隆鼻多少錢台北極緻隆鼻台灣隆鼻費用隆鼻幾多錢極緻隆鼻ptt推薦隆鼻失敗二次隆鼻重重新隆鼻玻尿酸隆鼻埋線隆鼻 (4)

【結構式隆鼻】容容兒的翹鼻計畫

 

15477241581

【結構式隆鼻+自體脂肪豐額】從普妹晉身目光殺手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