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埋線要埋幾條比較適合?

一個病患需要埋幾條線?這個因人而異,有人一次可能只需要4條6條,有人可能因為需要改善很多部位而需要20條以上
數量的決定跟要改善的位置以及嚴重程度有關係,需要和客人面診後來決定
可以埋線改善的部位
上臉(眉型、雙眼皮大小、眼尾高度)
中臉(淚溝、法令紋、蘋果肌)
下臉(嘴邊肉、下頷輪廓線)
脖子(雙下巴、頸部紋路)

 

 

二、埋線手術有需要麻醉嗎?

埋線需要局部打麻藥做臉部的感覺神經阻斷,讓臉在幾個小時時間內是沒有痛覺的,所以在實際操作埋線時,一般僅會有皮下拉扯的感覺,但並不會感覺到很明顯的痛感。有經驗的醫師會讓用特殊配方的麻藥減少麻藥注射的痛感,但打麻藥還是會有針戳針刺的感覺,客人如果無法忍受,還是可以選擇舒眠麻醉。

6446d860dbbfe540e9e2cbab5f98f1e3-1.png

三、手術會有什麼後遺症嗎?
埋線拉皮的線材若是埋在正確的皮膚分層,也就是筋膜層,最終約在6~12個月內會被人體所吸收代謝,不會殘留累積在體內,留下來的只有分解時刺激周圍所產生的膠原蛋白,因此不會造成無法吸收而導致的副作用,是相當安全的療程。   
再來就是可能埋在不對的分層

  • 埋的太淺:
  1. 皮膚不平整: 因為線材上的倒勾,拉扯到較淺的組織,就會造成皮膚表面產生一些紋路或凹陷,不管是施作當下看到此現象,或者是消腫後才發現,回診時有經驗的醫師仍可立即修正問題。
  2. 肌膚下線狀異物感: 因為埋線的層次太淺,一般施作當下就會有這種感覺,這問題有時候線材不好取出,已經無法修正問題,要等線材自行吸收後才能改善。

 

  • 埋的太深:
  1. 瘀血、感覺異常: 由於大的血管和神經位於較深處,因此若線材的鉤子影響到這些組織時,就有可能產生此現象。一般若產生瘀血,需要一週左右才會自行吸收;若影響到神經,則感覺異常的狀況可能要幾個月的時間才會慢慢恢復,但並不會產生永久的後遺症。
  2. 線材直接於口內穿出: 由於醫師技術操作角度不當或是太過暴力,在臉頰處直接穿過肌肉層,甚至由臉頰的口腔黏膜穿出!

 

  • 埋線後凹陷:術後前2周如果出現凹陷,只要埋線層次在對的位置,請耐心的等待。正常情況下1-2周可以恢復正常。如果有重要約會沒辦法等待,也可以提早回診讓操作醫師幫您加快凹陷恢復。
  • 埋線層次如果在對的層次,除非特殊狀況,比如客人在線還沒和周圍組織沾黏穩定前做太大的動作或是拉扯臉部肌肉導致線材移位,不然不太會穿出
  • 粗線承重的力量其實蠻強的,除非特殊狀況,否則線材沒那麼容易斷裂,但是如果真的有懷疑線材有斷裂的話還是回診給手術醫師看看會比較安心

Quill-case-14.jpg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