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眼肌手術費用提眼肌手術風險提眼肌手術復原提眼肌手術權威提眼肌手術ptt提眼肌手術推薦提眼肌手術.jpg

Photo by Candice Picard on Unsplash

 

沒有想過女生什麼時候最有魅力?又如何能吸引心儀男生的目光?根據國外網站研究,男生覺得女生臉部最性感的地方就是「迷人的電眼」。眼波流轉,欲拒還迎,一雙迷人電眼,讓男生不禁怦然心動。

 

不過,不一定雙眼皮就能讓眼神炯炯有神,也不一定單眼皮就雙眼無神。關鍵不在眼皮,而在「瞳孔露出的大小」,也就是說,若是你有厚重的上眼皮,總是覺得眼睛睜不開,給人沒精神和沒睡飽的印象,那你有可能就是「提眼肌無力」。提眼肌無力,是東方人常見的徵狀,就是我們俗稱的眼瞼下垂。

 

有些人是「後天性提眼肌無力」,是老化皮膚下垂造成的,但有些年輕人也有眼皮下垂的困擾,這便是「先天性提眼瞼肌無力」。當我們睜開眼睛時,負責撐開上提的上眼瞼肌肉包括:上眼瞼提肌、穆勒氏肌,當肌肉本身或其構造有功能缺損的問題,則會造成上眼瞼提升障礙,形成「上眼瞼下垂」的外觀。

 

一般來說,眼睛的大小約略3-3.5mm,正常眼瞼會遮蓋住大約1/5的黑眼珠(大約1-2mm),若是眼睛睜開時大小只有2mm,便屬於眼瞼下垂,此種狀況有時伴隨著眼皮脂肪的堆積壓迫或先天性眼瞼障礙,與上眼贅皮的問題。

 

要解決這個惱人的狀況,會建議做提眼肌手術,讓你不化妝,也擁有一雙桃花電眼。

提眼肌手術費用提眼肌手術風險提眼肌手術復原提眼肌手術權威提眼肌手術ptt提眼肌手術推薦提眼肌手術失敗提.jpg

Photo by JC Gellidon on Unsplash

眼肌手術費用提眼肌手術風險提眼肌手術復原提眼肌手術權威提眼肌手術ptt提眼肌手術

提眼肌手術 不化妝也超有神

哪些人適合「提眼肌手術」?

一、 天生眼瞼肌無力或神經缺損

二、 因老化而眼皮鬆弛造成眼瞼下垂

提眼眼手術前,先下壓眼皮,查看皮膚反抗的強度,判斷上眼皮的張力強不強,同時,也會測量瞳孔露出的高度,先將薄薄的提眼瞼肌找出來,切除眼瞼肌,或者將皺折固定在眼瞼板上。

通常,若是兩眼大小相差1mm時,矯正幅度必須達到4倍,也就是說,提眼瞼肌筋膜的皺折必須提高到4mm,將這個厚度的眼瞼固定起來,效果才會好。在經過矯正後,最少要一到兩個月後,兩眼大小才會平衡。

推薦提眼肌手術失敗提眼肌手術價格隱形提眼肌手術眼瞼肌無力訓練提眼瞼肌價錢提眼瞼

改善眼睛無神外觀

不論有無雙眼皮,上眼皮必須有足夠的肌力,眼神才會銳利。若是上眼皮脂肪過厚,上眼皮提肌力不足,眼睛就會像加菲貓一樣,毫無精神。要改變這個狀況,就得在上眼皮加強提眼肌功能,讓眼皮張開時更有力,也才能更深邃。

ptt提眼瞼肌手術費用眼瞼肌訓練提眼瞼肌失敗眼瞼肌無力ptt提眼肌手術復原提眼肌手

改善視力與疲勞

提眼肌手術除了使眼皮恢復正常的外觀之外,也能減輕眼皮的壓迫感,有助於改善視力或眼睛疲勞的狀況。另外,也能減少上眼皮無力時,會使用額頭代償性施力來張開眼睛的困擾,緩和額頭的抬頭紋症況以及皮膚鬆弛的問題。

 

你要的只是雙眼皮?還是有神靈動的雙眼?

想要擁有一雙電眼,極緻團隊醫師會建議搭配雙眼皮手術。完美的雙眼皮,不是只有做出雙眼皮弧度而已,也必須同時考量到提眼肌、眼睛形狀、是否開眼尾、是否開眼頭等種種情形。而有些女生在做了提眼肌手術後,因為上眼皮有足夠的張力,同時也解決了以往睫毛倒插的困擾,眼睛變大且有神,五官顯得更為立體。

 

提眼肌手術費用提眼肌手術風險提眼肌手術復原提眼肌手術權威提眼肌手術ptt提眼肌手術推薦提眼肌手術失.jpg

Photo by Alexandru Zdrobău on Unsplash

所以說,想要有雙迷人電眼不是只有割雙眼皮就好,建議尋找專業整外醫生團隊針對問題解決,讓雙眸炯炯有神!

 

要更換的LINE@.jpg

 

微創拉提微創拉皮費用微創提眉費用最新拉皮手術提眉手術費用內視鏡拉皮費用內視鏡提眉手術中上臉拉提極緻醫美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