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脂手術極緻醫美抽脂多少錢價格案例威塑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抽脂手術術後恢復期 (1).jpg  

夏天快到了,想要靠抽脂擁有完美體態,卻擔心在夏天前來不及消腫?別擔心,威塑抽脂可以滿足你的美麗心願!

 

傳統抽脂術後消腫一個月都不能大動作!

大家多半擔心抽脂手術需要消失數個月度過恢復期,那是因為以往傳統抽脂屬於侵入式手術,醫師需要運用抽脂管在想要改善的部分,打散脂肪團塊作,再抽取出脂肪排出體外。傳統抽脂手術導管大比較容易造成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的傷害,所以術後疼痛感大、出血量多,以致於恢復期長,需要3~6個月才能消腫。無法滿足愛美女生想在盛夏前瘦回來的心願。

 

威塑抽脂/溶脂消腫快,一個禮拜就可出門!

 

隆乳手術魔滴隆乳價錢極緻隆乳案例費用隆乳失敗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好嗎魔滴案例魔滴隆乳dcard (8).jpg

 

相較於傳統抽脂,新型威塑抽脂vaser2.2利用金屬探頭釋放36,000震波,將肥厚的大脂肪團塊先震碎成小脂肪細胞,再透過螺旋水流,將這些小脂肪團塊分離為脂肪細胞之後,抽離出來。無論是深層脂肪或淺層脂肪,都能達到有效減少脂肪數目的瘦身目的。傷口小,不會有橘皮,也不會有傳統抽脂產生的凹凸不平狀況。

 

而且,因為新型威塑抽脂探頭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不會傷害脂肪以外的組織,所以對皮膚組織的傷害小,出血量低,紅腫指數與疼痛感也相對減低。術後恢復快,不用穿塑身衣,修復期短,一個禮拜就可以輕鬆出門。

 

再者,因為威塑抽脂抽出的脂肪量存活率相當高,可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如隆乳、豐臀與蘋果肌填補等,滿足局部減脂與精雕曲線的雙重目的,打造更完美的身體曲線。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脂手術極緻醫美抽脂多少錢價格案例威塑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抽脂手術術後恢復期 (4).jpg  

抽脂多久會消腫?

一般來說,抽脂消腫的時間約一個月,但也是要看每個人體質和生活習慣來斷定,不過,若能在生活和飲食上多加配合,做好術後護理,威塑抽脂平均約1-2星期就可消腫,恢復期能大幅縮短,若是生活習慣較晚睡,煙癮較大等等,就很有可能影響體內修復而延長恢復期。

所以,若是想在夏天穿背心或比基尼前先擁有姣好身材、纖細手臂,建議現在就可以立馬預約諮詢!

 

抽脂術後恢復快,「選對診所」也是很大的關鍵!

當然,想要安全享瘦,選對診所非常重要。

極緻醫美診所不僅在術前進行詳細的全身檢查,患者也必須提供大醫院看診證明。極緻醫美醫護團隊會評估全身部位狀況,給予個人化的療程建議。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脂手術極緻醫美抽脂多少錢價格案例威塑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抽脂手術術後恢復期 (6).jpg  

手術進行時,全程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測,確保手術中的麻醉安全。同時,手術室是醫學等級中心的正壓手術室,採用高溫高壓滅菌設備,手術器械和植入物也進行確實滅菌與消毒。在全程無菌的要求下,降低患者感染的風險。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脂手術極緻醫美抽脂多少錢價格案例威塑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抽脂手術術後恢復期 (7).jpg

再者,極緻醫美診所的醫師都經過長期專業的專科訓練,確實掌握人體結構,且有豐富的手術執刀經驗,確保整個手術過程的安全。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脂手術極緻醫美抽脂多少錢價格案例威塑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抽脂手術術後恢復期 (8).jpg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脂手術極緻醫美抽脂多少錢價格案例威塑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抽脂手術術後恢復期 (9).jpg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脂手術極緻醫美抽脂多少錢價格案例威塑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抽脂手術術後恢復期 (10).jpg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脂手術極緻醫美抽脂多少錢價格案例威塑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抽脂手術術後恢復期 (11).jpg

威塑抽脂威塑溶脂抽脂手術極緻醫美抽脂多少錢價格案例威塑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抽脂手術術後恢復期 (12).jpg  

若你想要打造身體曲線,節食和運動不一定能達成目標,抽脂的效果快速且有效。還在擔心抽脂會需要號上數個月才消腫?不需要!威塑抽脂絕對在夏天來臨前給你完美體態。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