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在現代的審美觀念
許多人不管任何年紀
還是在追求瘦 瘦 瘦 瘦 !

雖然在大家眼裡
我的身材是被分類在偏瘦型的女生
但對於自己的身材
還是不滿意啊!
而且「體態雕塑」這件事
真的不是靠運動或是節食就能達成的

1.jpg


唉呦...腰的肉肉快要溢出來了...
而且...對於自己大腿還是很不滿意><

自體脂肪隆乳
原理就是從身體其他部位
抽出足量的脂肪
將這些脂肪回填到胸部

對於想要雕塑身材
又想讓自己再有一點豐滿
且保有自然感
自體脂肪隆乳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醫師也有提到
自體脂肪隆乳後
脂肪的存活率高低
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畢竟每個人天生條件不同
而且生活作息也不同
並沒有一個絕對值
對於我來說就沒有差
畢竟不是要讓自己再大很多個cup
只是想要讓自己的胸部再豐滿一點點而已XD
如果追求要大很多cup的話
醫師還是會建議選擇假體隆乳喔~

 

2.jpg

3.jpg


(術前腰的肉肉)

12.jpg


(術前側面看起來,還算是有點胸部!?)

 

 

術後的1-3天會有點腫脹感以及瘀青(我大約2個多星期才退)
護理師衛教時也有提醒說這2周內要避免劇烈的運動
我有抽大腿、腰腹
術後生活作息都算正常
醫師也提醒我儘量飲食均衡,作息
前幾天起床較酸痛
但還是可以上下樓梯的喔!
 

補胸的傷口會在哪裡?
通常會在乳房的邊緣或乳暈
按時服藥及擦藥
術後修復照顧好的話
傷口幾乎接近隱痕的
醫師說術後3個月要多補充蛋白質、膠原蛋白等營養
免得填充在胸部的脂肪流失掉!

7.jpg

〖本院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以上均為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腿的線條更好看了
而且胸部也太自然了吧><
有夠喜歡!!!

10.jpg

9.jpg

11.jpg

〖本院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以上均為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相較術前也是穿小可愛
術後穿小可愛的效果好厲害啊~

8.jpg

〖本院所刊之檔案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所有療程效果因人而異,以上均為案例實際術後成效。〗

極緻醫美這個團隊真的讓我很放心
推薦大家也跟我一起來變美!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