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1.jpg  

各式各樣的歐美大品牌,紛紛進駐台灣,讓你不再需要飛出國去採購,其實衣服長的都一樣,主要是,穿在人的身上,好不好看才是重點所在。要塑造凹凸有致的身材,除了藉由局部抽脂解決了原本的鬆弛肥胖,寒冬將至,愛美當然一樣要積極,瘦身有成,更要轉戰胸部,有了胸前雄偉的好身材,就算是冬衣加身,依然是目光焦點,再接下去的春夏,馬上就能大方展露那性感迷人的小山峰。

威塑溶脂溶脂推薦台北溶脂威塑溶脂威塑二代威塑價格威塑ppt威塑推薦威塑手臂威塑水刀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台北威塑推薦

東方女性相較於西方人來說,胸部的發育較差,因此有越來越多人會選擇進行隆乳手術。隆乳手術的方式除了植入義乳(如:果凍矽膠)外,還有自體脂肪隆乳的選項,至於要進行哪一種隆乳手術,則是視個人需求以及自身條件來決定,以下就目前較常使用的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豐胸做個簡單的比較: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2.jpg  

現在新型的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表面為絨毛面,能多方向性的與人體組織貼合,可以大大減少術後位移的後遺症,也能夠大幅降低身體免疫系統將植入物辨識為外來物,而造成的莢膜攣縮。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適合身上比較沒有多餘脂肪,以及一次想提升兩個罩杯以上的女性,術後外觀較為堅挺,觸感也較富有彈性,術後則需要搭配輕微消水腫按摩。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3new.jpg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則是適合BMI至少18以上,腰部、小腹或兩側大腿較有脂肪的女性,一次大約提升一個罩杯左右,術後外觀與原有胸型一致,觸感比較柔軟,術後無需按摩,也不會有植入假體後的莢膜攣縮問題,更可以同時雕塑腹部、腰部及腿部線條,但因為是使用自體脂肪植入胸部,術後則會有自體吸收而罩杯縮小的情形,也需要穿著1-3個月不等的塑身衣來維持抽脂後的皮膚組織回彈。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4.jpg

決定好手術方式後,術後的成果,絕對是每個人都很在意的關鍵。極緻醫美引進最新型的模擬技術,讓患者在術前就看見術後的成果,提早預備好心理準備,讓手術成果更接近想像,解決病患與醫師之間的「口說無憑」溝通斷層現象。另外,如果是選擇進行果凍矽膠隆乳,極緻醫美也會讓患者實際試穿果凍矽膠的尺寸,看見植入不同大小尺寸罩杯的差別,以及提前感受罩杯提升後的重量感及觸感,讓患者的術前準備更貼近想像中理想成果。

 

其實,不管隆乳方式有多好,術前的模擬效果準備多齊全,醫師的技術、經驗及美感,才是整個隆乳受術成敗的最大關鍵所在。極緻醫美的醫師一致認為,隆乳手術並不是追求大就是美,更需要考量到患者的身高、體重及體型,以及乳房形狀、植入位置、柔軟度、觸感及整體美感,通通都需要一併考量進去。像是一個簡單的切口位置,就關係到患者的乳腺功能,進而影響到日後是否能進行哺乳的問題。

極緻醫美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群能協助解決過各種不同問題的隆乳困擾,像是產後乳房萎縮,或是隆乳假體取出重建。另外,極緻醫美的消毒及殺菌落塵設備,都是媲美大醫院或醫療中心等級的高端設施,也提供舒適的恢復室供患者休息,更有專業的醫護團隊,守護在側。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05.jpg

天生的發育不全,不再是令妳自卑的來源,想要走路抬頭挺胸,踏出的每一步都是自信與驕傲,隆乳手術絕對是一項很好的選擇。極緻醫美從術前就開始在意每位患者的心理建設,手術過程的專業設備也全部具備,術後的諮詢與照護,極緻醫美更是重視。變美的路上,由極緻醫美來為每一位患者的健康與安全做把關。

 

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隆乳費用隆乳心得隆乳ptt隆乳照片果凍矽膠隆乳費用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水滴隆乳費用水滴隆乳心得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費用水滴型隆乳觸感水滴隆乳觸感水滴隆乳ptt極緻醫美    

要更換的LINE@.jpg

 

arrow
arrow

    acm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